西捷乘客助機組人員合力制服搗亂背包漢

[2016.09.02] 發表
西捷航空(WestJet)一架多倫多飛愛蒙頓的航班上﹐多名乘客幫助空中乘務員﹐制服一名搗亂的乘客。

(愛蒙頓1日加新社電)西捷航空(WestJet)一架多倫多飛愛蒙頓的航班上﹐多名乘客幫助空中乘務員﹐制服一名搗亂的乘客。

一名乘客講述事件時說﹐當時機艙氣氛一度頗為緊張。

兩次找空乘人員要下飛機

乘客凱利(Steven Kelly)描述﹐他乘坐這架波音(Boeing)737飛機﹐座位在駕駛艙後的第4排。該航班飛行時間4小時﹐在後半段行程中﹐一名背茩I包的男子﹐先後兩次從機艙後部走到前面。凱利說﹐該男子每次都找到空乘人員﹐要求下飛機。但飛機此時仍在空中飛行。

皇家騎警周三說﹐一名20歲男子在航班上造成騷亂﹐已被逮捕。

飛機降落後﹐該男子被警方帶走﹐過程中沒有意外。

警方正在調查本案﹐但迄今尚未提出檢控。

凱利說﹕「他第二次走上來時﹐我立即知道情況不妙﹐將要有事發生。」

他說﹐空乘人員求助﹐於是他與另外一些乘客介入﹐協助制服這名乘客。

凱利回憶道﹕「我跳起來﹐抓住那人﹐抓住他的一隻手臂﹐也許還有脖頸。我們將他綁住﹐帶他到機艙後部﹐大約半小時﹐直至飛機降落。」

起飛前3小時一直在禱告

凱利稱﹐另一名乘客說﹐在航程的前3個小時﹐該男子一直在禱告﹐但不清楚﹐他的動機是甚麼。他還說﹐飛機飛了3小時﹐該男子還一直背茩I包﹐「這十分古怪。」

凱利說﹕「整個過程中﹐他稱我們為『非信徒』。他說﹐機上是否有信徒﹐來殺他。」他指不知此人是否試圖打開艙門﹐因為對方向門的方向走動﹐只有幾呎距離。

西捷航空拒絕評論此事﹐只是證實航班上發生一宗事件﹐「涉及一名不守規矩的個人﹐在機組人員請求下﹐被騎警帶走。」

更多加國新聞
哈市迎歷來最大進港郵輪 海洋聖歌號4100乘客帶旺生意
(哈利法克斯1日加新社電)一艘猶如移動城市的巨大郵輪﹐於周四抵達哈利法克斯(Halifax)港口﹐數以千計旅客湧進該城市﹐創下港口紀錄。 ... 詳情
む明報專訊め聯邦政府煙草產品條例辦公室就推出香煙煙包「簡樸統一包裝」(Plainand Standardized Packaging)法,進... 詳情
大學生胡鬧行為要付代價 警方開出「價目表」作警惕
【明報專訊】對於不少學生來說,進入大學便等於「無王管」,想做甚麼便做甚麼,尤其在不用上課的「迎新周」,學生更容易樂極生悲,賠上學業和前途。 ... 詳情
賓頓民宅地庫起火奪一命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一幢民房的地庫昨晨發生火災﹐導致一人死亡。現場所見﹐起火民房外表並無明顯燒過的痕[﹐消防員接報趕到現場後﹐亦在半小時內... 詳情
入屋觸動防盜攝錄機 竊賊容貌曝光遭追緝
【明報專訊】一名竊賊闖入艾翟西市(Ajax)一間民居﹐卻觸及家居防盜系統的警鐘而事敗﹐賊人不但空而回﹐其容貌更被安裝在居居內的保安攝錄機拍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