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迎歷來最大進港郵輪 海洋聖歌號4100乘客帶旺生意

[2016.09.02] 發表
海洋聖歌號巨型郵輪周四抵達哈利法克斯。  (加新社)
郵輪上的遊客周四遊覽斯高沙省名勝佩吉岬(Peggys Cove)。(加新社)

(哈利法克斯1日加新社電)一艘猶如移動城市的巨大郵輪﹐於周四抵達哈利法克斯(Halifax)港口﹐數以千計旅客湧進該城市﹐創下港口紀錄。

灰色天空下﹐海洋聖歌號(Anthem of the Seas)郵輪駛進哈市中心港口。

哈利法克斯港(Port of Halifax)說﹐這艘巨輪運載大約4,100名乘客﹐外加船員。它由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公司(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運營﹐其噸位為168,666噸。無論是體積、還是旅客容量﹐它都是歷來抵達哈利法克斯港的最大郵輪。

該巨輪上﹐娛樂設施應有盡有﹐包括﹕碰碰車、旱冰場、雜技學校﹐及4座泳池﹐還有超過2,000間特等客艙。

船上遊客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國、中國、澳洲、愛爾蘭、葡萄牙等。他們形容﹐這艘郵輪有如一座移動的迷你城市。

海洋聖歌號於去年建成下水。

很多哈利法克斯居民聚集在港口﹐爭相與巨型郵輪拍照。巨輪靠岸之後﹐旅客們有機會下船﹐遊覽海濱城市哈利法克斯﹐由於數以千計遊客湧入城市﹐帶動當地商舖生意興隆。一名商戶說﹐遊客們不僅帶來收入進帳﹐也讓當地的商品被帶往全世界。

更多加國新聞
む明報專訊め聯邦政府煙草產品條例辦公室就推出香煙煙包「簡樸統一包裝」(Plainand Standardized Packaging)法,進... 詳情
大學生胡鬧行為要付代價 警方開出「價目表」作警惕
【明報專訊】對於不少學生來說,進入大學便等於「無王管」,想做甚麼便做甚麼,尤其在不用上課的「迎新周」,學生更容易樂極生悲,賠上學業和前途。 ... 詳情
賓頓民宅地庫起火奪一命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一幢民房的地庫昨晨發生火災﹐導致一人死亡。現場所見﹐起火民房外表並無明顯燒過的痕[﹐消防員接報趕到現場後﹐亦在半小時內... 詳情
入屋觸動防盜攝錄機 竊賊容貌曝光遭追緝
【明報專訊】一名竊賊闖入艾翟西市(Ajax)一間民居﹐卻觸及家居防盜系統的警鐘而事敗﹐賊人不但空而回﹐其容貌更被安裝在居居內的保安攝錄機拍攝...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醫生涉嫌虛報醫療個案﹐藉以騙取省府醫療費用﹐被警方拘捕﹐並控以5000元以上詐騙罪。 安省省警醫療詐騙調查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