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國家隊即有入球 美斯助阿根廷小勝烏拉圭

[2016.09.02] 發表
美斯(左)重披國家隊戰衣即有入球,協助阿根廷取得勝仗。(美聯社)

球王美斯昨日在南美洲區世界盃外圍賽對烏拉圭的一仗,射入全場唯一入球,協助阿根廷主場1:0險勝烏拉圭,以這個奠定勝局入球,慶祝自己「回歸」國家隊。

美斯在今夏美洲國家盃決賽後宣布退出國家隊,但後來改變初衷重披國家隊戰衣,而昨日正是他回歸後首仗,他繼續以隊長身分上陣。

而在完上半場前3分鐘,美斯在禁區外施射,皮球「省中」荷西古迪利斯改變方向後射入。而這一球也令阿根廷得以勝出全取三分。

阿根廷此仗擁有美斯及迪馬利亞,但烏拉圭實力亦不弱,前線有美斯的巴塞隆拿隊友蘇亞雷斯及卡雲尼。上半場阿根廷的攻勢較入肉,撇開美斯的入球,之前就有保羅迪巴拿射門被梅斯利拉擋出。

阿根廷7戰14分升榜首

烏拉圭上半場的最佳機會,就是蘇亞雷斯在34分鐘主射長程自由球,但被羅文路沒收。

完半場前,保羅迪巴拿因魯莽攔截致兩黃變一紅被逐,離場時忍不住灑英雄淚。

下半場雙方埋身接觸比埋門次數還要多,而阿根廷在末段抵住客軍的狂攻猛打,最終力保1:0勝果。

賽後阿根廷7戰得14分,升上南美洲區世界盃外圍賽榜首。

更多體育
巴西3:0完勝厄瓜多爾
另一場南美洲區世盃外圍賽事,巴西日昨日以3:0大勝厄瓜多爾,尼馬和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分別建功。 這場賽事巴西作客厄瓜多爾。協助巴西奪... 詳情
法國友賽3:1挫意大利
法國昨日友賽意大利,憑安東尼馬迪爾、基奧特及左閘新秀古沙華各建一功,作客3:1擊敗由新教練雲杜拿帶隊的意大利。 上任後首次帶領意大利的... 詳情
C朗缺陣拿尼雙響 葡萄牙5球大勝弱旅
歐國盃盟主葡萄牙昨日迎戰直布羅陀,談笑用兵下憑拿尼梅開二度,加上祖奧簡斯路、貝拿度施華及比比各入1球,大勝5:0。 賽事在葡萄牙波圖進... 詳情
張帥擊敗前美網冠軍挺進第三輪
中國「金花」張帥(圖)昨日以兩個6:3擊敗了前美網冠軍、澳洲名將斯托瑟,晉級美網女單第三輪。同日,王薔不敵哈薩克的舍夫多娃,止步第二輪。 ... 詳情
周四美網第2圈男單賽事,2號種子梅利直落3盤輕取對手格羅拿斯,晉級第3圈。 梅利用了2小時22分鐘,結束這場賽事。他在第一盤一度領先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