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家居省能源減氣體排放 可申領500至2000元回扣
省府3年撥1億 助37000戶能源評審及裝修工程

[2016.11.01] 發表
安省省長韋恩(左3)周一宣布﹐省府擴大家居能源需要評審及裝修翻新項目。(CBC)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周一宣布﹐省府擴大家居能源需要評審及裝修翻新項目(energy audit and retrofit programs)﹐以削減民眾的能源開支﹐並且對抗氣候變化﹐37,000個安省住戶可得現金回扣﹐翻新家居、裝修﹐強化居室的節能效應與能力。

省府計劃透過綠色投資基金(Green Energy Fund)﹐在未來3年撥款1億元﹐資助家居能源需要評審及裝修翻新項目。

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周一在探訪一個家庭時宣布上述措施﹐這個家庭今年獲得能源需要評審及裝修翻新工程的現金回扣。

參與上述項目的家庭﹐合資格者可申領回扣﹐一般金額介乎500元與2,000之間﹐可彌補能源需要評審及翻新家居的成本﹐比如新的、高效能暖氣爐、窗戶及保溫設施。

民眾翻新房子﹐可減省能源開支。人們翻新住宅﹐提高能源效率﹐煤氣用戶每4元平均節省1.5元開支。家居能源需要評審及裝修翻新項目﹐可以透過Union Gas Limited及Enbridge Gas Distribution申請。

安省能源廳廳長簡笛博(Glenn Thibeault)說﹕「這些項目有助家庭削減能源費﹐做好家居禦寒措施。」

安省環保及對抗氣候變化廳廳長簡萬里(Glen Murray)說﹕「多得這個投資﹐省民可以把自家房子升級﹐改善能源使用效應﹐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更重要的是省錢。」

Union Gas總裁貝克(Steven Baker)說﹕「節省能源是個有效而長遠的方法﹐可減低能源費。透過綠色投資基金(Green Energy Fund)﹐我們與省府合攜手擴大我們現有的家居裝修成本回扣的項目﹐再達到12,000用戶﹐降低他們的能源費用﹐並且減低氣體排放。」

更多加國新聞
《新聞報》作家遭警方監視
收集電話及短訊內容 追蹤電話所在地 滿市警察總監:行動針對警方內部人員 (滿地可31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一名傳媒工作者說﹐警方監控他的... 詳情
2018年5月起 新車須配後視攝像系統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運輸部說﹐從2018年5月起﹐新製汽車和小型貨車必須配備後視攝像系統。 新規例在《加拿大憲報》正式刊載﹐... 詳情
(溫尼辟31日加新社電)溫尼辟市聖博尼費斯醫院(St. Boniface Hospital)通知4,300多名成年人﹐指他們在2012年以來... 詳情
(加新社31日電)一個加拿大研究團隊說﹐外太空有生命﹐科學界密切關注這個課題。 魁北克市拉瓦爾大學(Universite Laval ... 詳情
【明報專訊】華人聚居稠密的士刁東路夾華登路晚間發生劫案,一名走在街頭的女子遭尾隨的賊人打掉門牙,搶走銀包。 警方表示,這宗案件發生在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