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曾蔭權或失爵士銜大紫荊 整日未露面 座駕駛警察總部
葉劉:叫到必寫求請信 林曾拒回應
商場易手翻新 小店告別興民h
位處山坡長者多 h民要求設墟市
回首方知 家人醫護照亮黑暗日子 精神病康復者﹕總有人同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何柱國:曾俊華符商界 林鄭全面

【明報專訊】早前51名政協界別選委全數提名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全國政協常委何柱國昨在無芋m講清講楚》表示,大家看過各參選人的政綱,又比較各人經驗、個人能力及誠信,很多人傾向支持林太,故提名全投予林鄭是共識而非綑綁。他又以「一個踩單車,一個順]車」形容曾俊華及林太的分別,讚揚林太熟悉各方面。

指張德江南下澄清曾俊華非欽點

何柱國透露,政協曾為特首選舉召開數次會議,大家看過各參選人的政綱,比較各人經驗、個人能力及誠信後,很多人傾向支持林太,「外面用『綑綁』,其實是共識就差不多」。他又認為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南下是要「闢謠」,被追問「闢謠」後誰被選中,他表示「曾俊華不是習近平指定的人,其他的,4個你喜歡選誰就自己想」。

上屆特首選舉,何柱國質疑梁振英不適合當特首,怕他走民粹主義「派錢」,他坦言商界「一定擔心」林太上任會把錢花光,但他相信林太「做到這個位都開始明白」,最重要是身邊有人才。他承認曾俊華更符合商界期望,「但一個人踩單車,同識開跑車不同,全面性不同,做特首看的範圍多了10倍」。

 
 
今日相關新聞
胡官曾俊華爭逐入閘 各欠近90提名 林鄭最快本周報名
林鄭:教局非司長從屬 學者﹕語言偽術
何柱國:曾俊華符商界 林鄭全面
徐澤掌港澳研究會 譚惠珠任副會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