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與周琦達成多年合同

[2017.07.02] 發表

休斯頓火箭隊已經與中國球員周琦達成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雖然這份合同的最後框架依然還在做最後的商議,但是去年的43號新秀周琦將會在下賽季加入火箭隊。

雖然周琦被視為是一個需要長期發展和鍛煉的年輕球員,但是他加入火箭隊對中國籃球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

15年前,姚明以狀元秀的身分加入火箭隊,從而將中國籃球以及NBA在中國的影響力推向了一個嶄新的高度。如今的周琦同樣被中國球迷寄予很高的期望。

身高7尺2寸的周琦除了擁有蓋帽和籃板能力之外,他還展現出一定的遠投能力,這符合當今NBA的發展潮流。上賽季,周琦帶領新疆男籃奪得了CBA聯賽的總冠軍。

《休斯頓紀事報》的火箭記者費根在推特上表示,過去2個月,周琦一直跟火箭隊進行訓練,並準備夏季聯賽。正如費根在本周提到的,火箭隊更傾向於和周琦簽一份為期3年的合同,但是需要用掉一些火箭隊的中產特例。

不過根據著名籃球記者匹克在推特上的最新爆料,火箭隊和周琦達成了一份4年期的合同,直到2021年為止。

更多體育
女子PGA錦標賽 丹妮爾崔芸精領先
24歲丹妮爾姜(圖)現在與崔芸精並駕齊驅,兩人都帶著並列領先進入美國女子PGA錦標賽的最後一輪。 丹妮爾姜2010年和2011年兩次贏... 詳情
德國誓爭雙料冠軍
德國與智利將於今日合演今屆洲際國家盃決賽,德軍主帥路維賽前向對手「送高帽」,謙稱智利在本屆賽事實力最強,但他揚言麾下對勝利感飢渴,矢志繼德國... 詳情
路維無懼「12碼殺手」巴禾
洲際國家盃決賽在周日上演,由德國大戰智利。賽事有機會最終以互射12碼定生死,但德國教練路維坦言不怕上圈連救3個12碼的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圖... 詳情
力爭3年3冠 維達爾:挫「德」將是世界最強
智利中場維達爾高呼只要擊敗這支世界冠軍,智利就是全球最佳球隊,更可以在下年挑戰世界盃。 在洲際國家盃4強淘汰了歐國盃盟主葡萄牙後,智利... 詳情
法比嫂洩露美斯婚禮現場
巴塞隆拿「球王」美斯前日舉行華麗婚禮,並沒收賓客手機。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的太太丹妮娜卻成功突破禁令,更於Instagram社交網站上載當時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