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PGA錦標賽 丹妮爾崔芸精領先

[2017.07.02] 發表

24歲丹妮爾姜(圖)現在與崔芸精並駕齊驅,兩人都帶著並列領先進入美國女子PGA錦標賽的最後一輪。

丹妮爾姜2010年和2011年兩次贏得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可是從來沒有在美國LPGA巡迴賽上取得過勝利。

丹妮爾姜在18號洞,5桿洞抓到小鳥,打出68桿,她與崔芸精一同以203桿,低標準桿10桿,處於並列領先。

前世界第一申智愛打出64桿,衝到領先榜上,以205桿(70-71-64),低於標準桿8桿,單獨位於第3位。而64桿也是當天最好一輪。

更多體育
德國誓爭雙料冠軍
德國與智利將於今日合演今屆洲際國家盃決賽,德軍主帥路維賽前向對手「送高帽」,謙稱智利在本屆賽事實力最強,但他揚言麾下對勝利感飢渴,矢志繼德國... 詳情
路維無懼「12碼殺手」巴禾
洲際國家盃決賽在周日上演,由德國大戰智利。賽事有機會最終以互射12碼定生死,但德國教練路維坦言不怕上圈連救3個12碼的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圖... 詳情
力爭3年3冠 維達爾:挫「德」將是世界最強
智利中場維達爾高呼只要擊敗這支世界冠軍,智利就是全球最佳球隊,更可以在下年挑戰世界盃。 在洲際國家盃4強淘汰了歐國盃盟主葡萄牙後,智利... 詳情
法比嫂洩露美斯婚禮現場
巴塞隆拿「球王」美斯前日舉行華麗婚禮,並沒收賓客手機。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的太太丹妮娜卻成功突破禁令,更於Instagram社交網站上載當時合... 詳情
據英媒報道,前車路士隊長泰利已同意在來季加盟英冠的阿士東維拉,他拒絕其他英超球會,是因為不想下季有機會倒戈車仔。 車仔3800萬歐元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