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維無懼「12碼殺手」巴禾

[2017.07.02] 發表

洲際國家盃決賽在周日上演,由德國大戰智利。賽事有機會最終以互射12碼定生死,但德國教練路維坦言不怕上圈連救3個12碼的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圖右)。

智利在洲際國家盃和葡萄牙戰至互射12碼,最終憑門將哥迪奧巴禾接連撲出3個12碼而殺入決賽;在此之前,他們在2015和16年美洲國家盃決賽,都是憑PK戰擊敗阿根廷,而把關的同樣是哥迪奧巴禾。

面對這「神之門將」,路維也大讚哥迪奧巴禾是「12碼殺手」,卻毫無懼色:「我們為甚麼要害怕?智利有好球員可以射入12碼,而哥迪奧巴禾也看似是真正的『12碼殺手』,不過我們也有12碼能手,而且會嘗試在法定時間內取勝。」

當然,就算要以PK戰決出冠軍誰屬,一向是「互射12碼王」的德國從來都未驚過,加上今次雖以二線兵出戰,但球員表現不落下風。路維說:「他們令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在這支球員中,沒有一人是失敗者。」

更多體育
法比嫂洩露美斯婚禮現場
巴塞隆拿「球王」美斯前日舉行華麗婚禮,並沒收賓客手機。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的太太丹妮娜卻成功突破禁令,更於Instagram社交網站上載當時合... 詳情
據英媒報道,前車路士隊長泰利已同意在來季加盟英冠的阿士東維拉,他拒絕其他英超球會,是因為不想下季有機會倒戈車仔。 車仔3800萬歐元簽... 詳情
「刺迷」基傑奧斯show新衫
熱刺今季的主場新球衣在周六早上開售,正在英國備戰溫網的基傑奧斯已急不及待,同日練波時已穿上愛隊的新戰衣。 雖然基傑奧斯來自澳洲,但一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