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約會尋另類對象 配對合伙買屋求上車

[2017.07.06] 發表

(多倫多5日加新社電)一些人會透過極速約會找終身伴侶﹐也有人用這個方式找個搭配﹐合資買房子。

在多倫多地產市場﹐有人在極速約會中找到合適對象。

大約30人聚集在多倫多一個酒吧的地庫﹐他們互相張望。但他們來這裡的目的﹐並非希望墜入愛河。

在最近一個極速約會中﹐不同類型的人聚在一起﹐有千禧世代﹐也有耆老﹐他們有一個共同目﹕找個對象一起買房子。

主持人給他們一份問卷﹐讓他們對問。參加者圍坐長桌﹐眾人只有幾分鐘時間閒聊﹐鈴聲響起﹐就是時候轉向下一個「對象。」

一名男子在加拿大和亞洲擁有多個物業﹐他坐在一名年輕女子對面﹐他告訴她﹐「我是投資者」。他不想全年住在加拿大﹐因為這裡太寒冷。

女子回答說﹕「合資伙伴成交的不多。」

她又說﹐她想在湖灘區找個住處。她還有一個標準﹐就是「靠近公車站」﹐她在自己的名牌上寫出這個條件。

這項物業配對活動的主辦者是蓋諾(Lesli Gaynor)﹐她原職社工﹐後來轉業皇家地產公司(Royal Lepage)地產經紀。她創辦GoCo Solutions公司﹐幫助人們找對象合資買房子。人們透過合資業主關係﹐進入多倫多炙熱的地產市場。

在大多倫多地區﹐5月份物業平均售價863,910元﹐超過去年同期的752,100元。獨立屋樓價更高﹐平均售價超過110萬元。

蓋諾說﹐她創辦公司﹐為顧客搭穚﹐尋求合適的伙伴﹐合力買房子。她一直有這個構思﹐因為她有個人體驗。在90年代初期﹐她與朋友合力買房子。

她表示﹕「我當時是單親母親﹐無力獨資置業。」

10年後﹐他們以超過一倍價格出售那棟兩單位柏文﹐他們用賺來的錢﹐各自購買物業。

更多加國新聞
溫市發牌監管短租屋 租客要繳3%交易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政府將於下星期二引入新附例議案監管短租房屋,只容許自住物業用作短期出租,並需要房東事先領牌,而所有非自住物業包括後巷屋、... 詳情
小貓困下水道6周 獲狗兒相救
(紐賓士域省薩克維爾5日加新社電)紐賓士域省一頭家貓失蹤6周﹐最後獲救﹐牠的救星是一頭家犬。 數周前﹐女子科利特(Shelly Col...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不會補償長期受精神壓力的僱員﹐法庭一宗新案件挑戰這個做法。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掌握一批法庭文件﹐得... 詳情
爭執後駕車衝上行人路
【明報專訊】1名男子前晚在多市雪柏路夾當妙路附近,先與人發生爭執,之後駕車衝上行人路撞傷3名路人。警方正加緊追捕這名男子,並發出歹徒的照片,... 詳情
旺市咖啡店爆炸案 控告受傷男子縱火
【明報專訊】旺市一間咖啡店上月29日發生一宗爆炸案,約克區警方現正式落案檢控在爆炸現場受傷的1名疑犯,並控以他縱火等多項罪名。 案發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