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傳宣布11億訂單 向龐巴迪購12架C系客機

[2017.11.14] 發表

【明報專訊】彭博新聞(Bloomberg)引用知情消息來源的信息稱﹐ 加拿大飛機製造商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 Inc)正與埃及航空(EgyptAir)商討一筆生意﹐涉及11億元的CSeries客機訂單。這筆交易有可能在今日的迪拜航空展(Dubai Air Show,圖)上宣布。

這筆交易很可能包括﹐12架CS300飛機的確認訂單。據報道﹐該交易最早可能於周二在迪拜航空展(Dubai Air Show)上宣布。

歐洲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Airbus)最近同意﹐收購CSeries項目的多數股份﹐以換取空中巴士採購、營銷以及為該系列飛機提供支持的權利。該系列飛機因前景不明朗﹐訂單減少。

龐巴迪於月初的電郵中表示﹐它獲得一家未披露身份的歐洲客戶的意向書﹐涉及採購31架CSeries飛機。

龐巴迪發言人斯芬菲特(Nathalia Siphengphet)表示﹐顯然﹐CSeries飛機存在強大需求動力﹐全球航空公司對該產品的興趣增加。

更多加國新聞
去年2458死亡案涉鴉片類藥物 報告倡改物理心理治療疼痛
(卡加利13日加新社電)一個醫療團體同盟發表報告指出﹐若想遏制鴉片類藥物癖癮問題﹐最佳辦法是根本不開出這類處方。 安全及有效管理疼痛同... 詳情
規例禁銷售 仍欲搶市場 藥房招聘藥用大麻經理
(多倫多13日加新社電)啟康藥房(Shoppers Drug Mart)招聘一位藥用大麻品牌經理﹐儘管它還未獲資格合法銷售大麻﹐但無疑已在為... 詳情
阿省農場驚現近百死雁 丟棄獵物違法 官員追查
【明報專訊】阿省一個家庭農場驚現將近100隻死加拿大雁﹐農場女主人說﹐他們懷疑這些禽鳥在別處遇害﹐然後載到農場棄置。 阿省野生動物官員... 詳情
(13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地區一個小鎮決定﹐禁止任何人在市政屬下游泳池的更衣室內赤身裸體。 布羅薩鎮(Brossard)在本月通訊簡報中... 詳情
皇帝西街行車新例實施 違規者被警告 下周正式處罰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皇帝西街(King Street West)巴特士街(Bathurst Street)夾渣維斯街(Jarvis 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