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可小鎮泳池更衣室
禁裸體走動 被指「倒退」

[2017.11.14] 發表

(13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地區一個小鎮決定﹐禁止任何人在市政屬下游泳池的更衣室內赤身裸體。

布羅薩鎮(Brossard)在本月通訊簡報中忠告居民﹐它不允許任何人在男、女更衣室與淋浴間裸體走動。

目前的處罰只是警告。該鎮表示﹐它收到大量投訴﹐在被視為公共場所的地方﹐有人赤身裸體﹐於是才不得不採取行動。

67歲的居民畢拉德(Roland Berard)說﹐新規則是「倒退」。他說﹕「我不覺得﹐我在男性更衣室換衣服與淋浴時﹐一定要將自己遮蓋起來。我同意應當注意。」

畢拉德通常在上午游泳﹐多數在場都是成年人。他不覺得﹐更衣或淋浴時裸體是個問題。

在布羅薩鎮居住了30年的畢拉德說﹐他從未遇到麻煩﹐甚至自己的孩子在同一泳池上游泳課。

他認為﹐向孩子教授人體常識﹐不應只是在於家長。

畢拉德說﹕「這有點倒退。不知道鎮政府收到多少投訴﹐指他人的裸體打擾他們。」

他說﹐他不想製造衝突﹐會遵守規定。但他認為﹐這個問題值得商榷。布羅薩鎮水上活動總監魯伯格(Eric Leuenberger)說﹐各類泳客表達不滿之後﹐政府採取了行動。

布羅薩鎮的新水上活動設施剛破土動工﹐該設施將不設特定性別更衣區﹐而是通用更衣室。這間設施定於2019年啟用。

布羅薩鎮目前有兩個高中游泳池﹐更衣室有限。

新的水上設施耗資4,500萬元﹐它有不分性別的共享空間﹐適合個人、家庭﹐以及殘障人士使用﹐包括公共區域、私人淋浴室與更衣的隔間。

加拿大有數個這類設施﹐它在歐洲很普遍﹐包括瑞士、法國及比利時等國。

更多加國新聞
皇帝西街行車新例實施 違規者被警告 下周正式處罰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皇帝西街(King Street West)巴特士街(Bathurst Street)夾渣維斯街(Jarvis St... 詳情
縮短列車與月台縫隙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計劃對屬下62個地鐵站的月台進行改造,縮小月台與地鐵列車之間的縫隙,從而讓使用輪椅或助行器的乘客能夠更安全地上下車。... 詳情
【明報專訊】荷頓區警方昨天檢控一名在米爾頓(Milton)一間小學任教的男教師兩項性侵犯罪名。被告涉嫌性侵犯女學生。 被告是37歲的H... 詳情
兩車迎頭撼一死 司機涉酒駕被捕
【明報專訊】約克區近新市昨晨發生兩車迎頭相撞意外,一名男子喪命。 意外發生在昨晨6時,現場是48公路夾Davis Drive附近,省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