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競選經理涉洗黑錢 否認新加控罪

[2018.03.01] 發表
馬納福特昨出庭後離開華盛頓聯邦法院。(美聯社)

【明報專訊】就通俄門事件被調查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否認控罪。

馬納福特周三到華盛頓法院應訊,他被負責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米勒控以串謀損害國家利益、洗黑錢以及上周被加控與前商業伙伴蓋茨沒有如實披露海外戶口紀錄等三十多項罪名。馬納福特否認控罪,案件九月十七日再審。蓋茨上周與檢方就串謀危害美國利益和作虛假陳述兩項罪名達成認罪協議,並願意配合通俄門調查,提交有關馬納福特的財務資料,令馬納福特認罪壓力大增。他其後就蓋茨認罪發公開聲明,指蓋茨是受不住壓力而認罪,強調自己清白,會堅持辯護到底。

法官在庭上警告馬納福特有關聲明違反法庭禁令,可能構成藐視法庭。

更多國際要聞
阿富汗總統﹕與塔利班和談沒前提條件
阿富汗總統加尼28日說,政府願在不設前提條件的情況下與阿富汗塔利班組織展開和談。 加尼當天在首都喀布爾出席第二輪「喀布爾進程」會談時作... 詳情
佛州槍擊案高中復課
美國佛羅里達州上月中發生槍擊案的高中復課,當地警方加派警力部署在校園外,校方在每班安排心理輔導員在場,隨時協助有需要的學生。有學生說槍擊案發... 詳情
葛培理靈柩移送國會舉行悼念式
【明報專訊】美國著名基督教福音布道家葛培理上周三逝世,總統特朗普和參眾兩院議員在國會山莊出席追思儀式。特朗普讚揚葛培理是基督派來的使節,透過... 詳情
埃及北部火車相撞 逾五十死傷
埃及北部布海拉省28日發生一宗火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6人死亡,超過40人受傷。 埃及官方中東社援引布海拉省安全官員的話說,事故發生時... 詳情
韓育兒新法促生育 家長奉旨減工時
韓國每年3月是新學年的開始,也是許多打工家長忙碌的開始。不過,今年起,政府特准育有8歲或以下孩子的家長可以推遲至早上10時上班,以及一年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