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逾10年 兇手仍逍遙法外

[2018.03.12] 發表

槍殺案發生在2007年11月3日,雖然案發至今已超過十年,但是兇手仍逍遙法外。

根據市警提供的資料,45歲的男戶主黃宏超(Raymond Hung Chao Huang,譯音)案發當晚約11時回家時在屋前遭伏擊,被槍手連開數槍轟殺,倒斃在豪宅大門口。

溫市市警當時表示,案發時黃的母親及10歲的女兒正在屋內,不懂英語的黃母見狀立刻叫孫女報警,女童當時向報案中心人員表示「我爸爸被人開槍射擊」。警方曾表示兇手可能不止一人,並形容是一宗經過精密計劃的暗殺行動,可是至今仍未有人落網。

本報記者昨日前往涉案豪宅,發現房屋外牆已重新上漆,新業主甚至向溫市市府更改了門牌號碼。

更多要聞一
港立法會補選 民主派失半壁江山
【明報專訊】香港立法會補選4個議席的結果周一全部公布,3個地方選區及1個功能界別議席中,民主派只能取回兩席,無法重奪議會分組點票否決權,建制... 詳情
道格福特要贏韋恩 須爭中間選民支持
【明報專訊】道格福特(Doug Ford)當選安省進步保守黨黨魁﹐有指他的當選﹐顯示保守黨內偏右勢力抬頭。儘管其背景備受爭議﹐黨領競選前夕﹐... 詳情
(多倫多11日加新社電)新當選的安省保守黨領袖道格福特(Doug Ford)再沒有對手質疑他的勝券﹐他的勁敵葉麗雅(Christine El... 詳情
選黨魁仿美設選舉人票 葉麗雅得大多數選票敗陣
【明報專訊】葉麗雅在安省進步保守黨黨魁選舉中雖取得大多數選票﹐亦在大部分選區中勝出﹐但結果竟是道格福特摘得黨魁之位﹐這與保守黨黨魁選舉的複雜... 詳情
道格福特「賣口乖」 盼招攬葉麗雅入麾下
【明報專訊】道格福特昨午參與在多倫多市舉行的聖帕德里克節(St. Patrick's Day)遊行﹐是他當選黨魁後出席的首個公開場合。昨日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