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南寧四中老師裝扮成美國隊長、《冰雪奇緣》主角艾莎。(人民網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怕耽誤學生備戰公開試 河南教師吊住鹽水教書
高雄市長選情民調 陳其邁人氣轉升 反贏韓國瑜
吳茂昆上任40天請辭獲准
松山機場捷運站工業意外 包商1死2傷
趕製端午節肉粽 瓦斯釀火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學老師化身美國隊長等角色 為高考學生打氣

【明報專訊】內地高考將於6月7日開始,應屆考學生踏入最後衝刺期。廣西南寧市第四中學的老師,為幫應考學生減壓及打氣,特意裝扮成美國隊長、《冰雪奇緣》主角艾莎(Elsa)、唐伯虎等角色,向同學們送上祝福。

上周五(25日)下午,內地必勝客(Pizza Hut)、共青團南寧市委及南寧市第四中學,為高三同學策劃一場打氣活動。近400名高三畢業班同學齊聚會議報告廳,原以為只是一場普通高考動員會,沒想到一進入會議報告廳,就看到充滿活力的勵志標語:「拼搏一夏,高考加油!」、「青春不敗,高考必勝!」

最特別的是老師裝扮成美國隊長、《冰雪奇緣》主角的艾莎(Elsa)、超級馬里奧(Super Mario)、江南四大才子唐伯虎及才女林徽因,配合歡快的音樂繞場一周,向同學送上高考祝福。

南寧四中教務處主任毛雲青扮演「美國隊長」,現身時滿堂喝彩。毛主任表示:「平時同學們看到的,都是我們老師嚴謹、認真的一面,這次讓大家感受到老師們的『反差萌』。高考對每一位同學都是挑戰,所以老師也要和同學們並肩迎接挑戰,希望同學們在這個活動堭o到放鬆!」

同學們非常喜歡老師們的cosplay表演。有同學回應指,「從來沒想過老師會用這麼可愛的形像出現在我們面前,之前備考的緊張感一下子就沒有了,老師們太有創意了、太潮了!」

 
 
今日相關新聞
中學老師化身美國隊長等角色 為高考學生打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