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斯(中)一晃而過,兩名海地球員卻撞在一起。(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沙普華諾夫晉次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美斯三射一傳 阿根廷4蛋贈海地

阿根廷昨日在世界盃熱身賽4:0大勝海地,其中美斯上演帽子戲法,並且助攻阿古路破門。

阿根廷昨日全場採取主動,雙翼齊飛,連中堅也壓過半場,美斯在球場上盡情發揮。雖然開場不久美斯錯失了一次單刀,但比賽第17分鐘,他就憑12碼先進一球。

阿根廷主帥下半場一口氣換了多名球員,但美斯依然留在場上。58分鐘,希古恩禁區右側下底傳中,洛塞爾索小禁區邊緣頭槌攻門被勉強撲出,美斯近距離補射入網,比數變成2:0。8分鐘後,帕文下底傳中,美斯小禁區邊緣推射入網上演帽子戲法,比數變成3:0。2分鐘後,美斯直傳助攻阿古路入球。

今場比賽過後,美斯將國家隊入球數字擴大到了64球,他超越了朗拿度,成為了南美球員之中,國家隊入球數排名第二的球員,距離第一的比利還差13球。另外,今次也是美斯第一次攻破海地的球門,海地也成了第100支被美斯攻陷的球隊。這還是美斯職業生涯第47次完成帽子戲法,其中有41次是在巴塞完成的,還有6次獻給了阿根廷。

這場比賽再次證明,阿根廷的足球完全圍繞美斯展開,此前對西班牙的友賽,美斯沒有參賽,結果阿根廷大敗1:6。

賽後阿根廷《號角報》給美斯打了9分,評語指出:「他一直很活躍,是讓球迷起身鼓掌最多的球星。他缺少隊友的配合,但每次啟動都能輕鬆突破對手。他沒有射失12碼,之後每次面對門將都很輕鬆地解決問題。希望他不會有什麼問題,因為今時今日,他就是國家隊的全部!」

 
 
今日相關新聞
美斯三射一傳 阿根廷4蛋贈海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