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如花」李健仁(左)與「甜筒輝」鄭文輝(右)稍後再度合作拍攝一部偵探片。(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日版《那些年》電影預告曝光 齋藤飛鳥忠實還原沈佳宜
41歲康城影后戴安古嘉首次做媽媽
「死侍」訪日偶遇「奇蹟男孩」
田中圭不捨《大叔的愛》煞科爆喊
朴敏英朴敘俊互讚谷收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如花」李健仁新片繼續扮女人

【明報專訊】由「如花」李健仁與「甜筒輝」鄭文輝主演的新片《旺角老炮闖東北》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李健仁說自己在片中會有一段親情戲,是從影以來未試過的:「我返內地工作15年,拍過很多不同的戲,有些已脫離扮女人,還做過皇帝和大俠。今次都會扮女人,講我被人糟躓,之後令我發憤。」他稱《旺》片有香港味道crossover東北元素,再配上東北話和「港普」,幾好笑:「我原本不識講普通話,在內地發展慢慢學,現在別人聽得明我說什麼;反而甜筒輝的普通話,大家不太聽得明,幸好他的body language不錯。」身兼編劇的鄭文輝自爆是次演出把熒幕初吻獻給內地女演員奚美麗,這也是對方的第一次。李健仁聞言大感羨慕:「他跟我講不好意思,下次會安排給我。」

談到周星馳正開拍電影《美人魚2》,可有叫他們參演?李健仁指正忙於到橫店拍劇,之後跟鄭文輝再合作一部偵探片,未必夾到時間:「是他(周星馳)培養我們出來,因為他的電影,內地才有那麼多人喜歡我們,現在有機會做主角。由心感激他一直以來的提攜,沒他沒我們,很希望再有機會跟他合作。」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如花」李健仁新片繼續扮女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