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警方昨日發布槍乘坐的該部平治房車。(警方圖片)
放大
 
圖為死者Matthew Staikos。(警方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明日市中心單車籌款活動 當谷大道封路GO巴士受影響
多市9湖灘開放 救生員當值
同性戀自豪月增藝術元素 多倫多市議會大樓辦展覽
多市公車局車庫訊號故障 60部穿梭巴士疏導乘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擊斃科技公司行政總裁案 警指黑人兇嫌無緣故殺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表示,上月28日晚市中心卑街槍擊兇案的黑人槍手,是無緣無故的開槍殺人。受害人是一名科技公司的CEO,當時未有絲毫還擊能力就此喪命。

警方兇殺組探長Omar Khan表示,受害人是在近距離遭兇徒殺害,看來槍手是有意向死者Matthew Staikos開槍的。至於槍手是否認識死者,現今仍在調查之中。

他又指出,當時受害人在Yorkville Avenue東面,走近卑街路口時,槍手乘坐的一部銀色或灰色平治房車駛近,槍手從車廂中走出來,向受害人開槍。受害人中槍當場不治。

警方昨日公布一段保安錄影,內裡可以看到槍手乘坐的一部平治房車。

他並表示,對於受害人遇到飛來橫禍,死者的家人仍是悲慟不已。37歲的Matthew Staikos是名企業家,他把創立的首間公司出售給黑莓公司。

警方稱歹徒是中等身材,行兇後乘坐一部銀色或灰色的4門平治房車離開現場。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電「滅罪熱線」(416)222-TIPS報料。

 
 
今日相關新聞
擊斃科技公司行政總裁案 警指黑人兇嫌無緣故殺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