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倉儲超市Costco宣布銷售收入低於預期,周五小幅收跌0.56%。
放大
 

其他新聞
改裝店面成功吸客
商品價格下降多指收低
DBRS調高龐巴迪展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就業數據強勁推高美股
道指漲近220點 FANG指數創新高

【明報專訊】較預期強勁的就業數據周五推高美股,華爾街從盤中早些時候的跌幅中收復失地。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漲219.37點,或0.9%,報24,635.21點,其中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漲1.1%。標普500指數漲29.35點,或1.08%,報2,734.62點,金融和技術股分別漲1.1%和1.9%。納指漲112.21點,或1.51%,報7,554.33點,臉書(Facebook)、亞馬遜(Amazon)、Netflix和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 股價均升。 四大科技股攀升令被合稱為FANG ETF的指數達至歷史新高。蘋果股價更升1.8%,錄得收市創紀錄高點。

強勁的非農就業數據提振了市場情緒。美國勞工部周五報告稱,5月非農就業人數增加22.3萬,遠超預期,失業率下降至3.8%,創下18年來新低。

鋼鐵關稅問題仍是焦點。周四美國宣布對歐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生產的鋼、鋁加徵關稅,而各國均各自尋求報復行動,重新激起了市場對貿易戰的擔憂情緒。

加拿大已表示,將從7月1日起對美國的鋼鐵、鋁、食品以及農產品等多種美國商品加徵關稅。墨西哥宣布將對美國的鋼產品、管材、燈具、漿果、葡萄、蘋果、冷凍肉類、豬排以及各種奶酪產品徵收報復性關稅,總額與美國向該國徵收的關稅相當。歐盟委員則稱將立即向世貿組織發起爭端解決機製,並將很快對美國採取反制措施。

企業消息方面,服裝零售商Lululemon Athletica收盤大漲16.32%,該公司報告盈利超出預期,並且公布優於預期的業績指引。

倉儲超市Costco Wholesale Corporation小幅收跌0.56%,該公司宣布銷售收入低於預期,並表示將提高13萬名美國店面僱員的最低工資標准。

 
 
今日相關新聞
就業數據強勁推高美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