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首支中國香港電競代表隊本月初與傳媒見面,《傳說對決》有6名香港代表,另外3個遊戲各有一代表出線。他們將於今年8月到印尼雅加達出戰亞運電競示範項目。(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本月三現水龍捲
遊學團騙財 女東主判社服
有機產品消費 一年60億
尊子漫畫
不滿支聯被批晚會人數「三O當一斤」 尹兆堅駁梁振英無料扮四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電競亞運示範賽 港隊4項目出線

【明報專訊】電競將在8月舉行的印尼雅加達亞運會成示範項目,港隊在4個遊戲即隊制賽的《傳說對決》,個人賽的《爐石戰記》、《皇室戰爭》及《PES 2018》中,取得東亞區代表的出線資格,但在《英雄聯盟》中落敗。電競總會會長楊全盛說,東亞區齊集全球最強電競隊伍,隊制賽磨合時間不多,會汲取經驗準備2022年亞運。

亞運電競示範賽香港代表選拔籌委會主席鍾培生說,港隊能在6個遊戲中取得4個資格,很滿意賽果。在幾個個人賽中,主要考「食腦」,港人在此有一定優勢,而且這些遊戲未有職業聯賽,賽果對他們來說十分有意義。

港隊未能在《英雄聯盟》中出線,該遊戲由韓國、中華台北及中國贏得資格。鍾培生說,該遊戲全屬職業選手,每場都鬥得激烈,但因現時剛好碰上職業聯賽開季,有些職業隊伍未有批准隊員為港出賽,故未有派出最強選手。楊全盛說,韓國、中華台北、中國都是很強的隊伍,港隊在該3場比賽時都是「贏個頭」,後段被突擊,輸經驗,算是雖敗猶榮。

《英雄聯盟》《星海II》未能入圍

電競在2022年杭州亞運會將成為正式比賽項目。楊全盛說,今次比賽中,隊制賽隊伍只有兩三日時間準備,磨合時間不多,故在2022年亞運時會更早準備,亦盼爭取有本地聯賽,供選手互相熟習。

東亞賽區共有6個國家或地區包括香港、澳門、中國、日本、韓國及中華台北。他們在6個遊戲中爭出線資格,包括隊制賽的《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及《傳說對決》(Arena of Valor),個人賽的《PES 2018》、《星海爭霸II》(StarCraft II)、《爐石戰記》(Hearthstone)和《皇室戰爭》(Clash Royale)。

 
 
今日相關新聞
電競亞運示範賽 港隊4項目出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