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菲國中部地區發生軍警誤擊事件,6名警員喪生。(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泰北暴雨 U16足球隊13人遊洞穴被困
保險索償10大國家 泰列最高風險之首
馬哈蒂爾:食水賤價售星洲「荒謬」
菲總統整頓治安向「閒民」 發警告 警方澄清:違反市規才被捕
美澳機場月底新安檢 限手提行李粉末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誤中圈套? 菲軍警相互開火6死

【明報專訊】菲律賓媒體報道,菲國中部地區25日上午發生軍警誤擊事件,導致6名警員喪生,數人受傷。

菲律賓ABS-CBN新聞網引述薩馬(Samar)地區警長馬格瓦伊(Mariel Magaway)說,25日早上9時27分,警隊第805行動連的人員在山區執行小型戰鬥任務,正巧陸軍第87步兵營士兵也在同一地區搜索共產黨游擊隊,雙方因協調不良而相互開火。軍警單位已成立小組展開調查,軍方相關指揮官已被羈押。

薩馬島(Samar Island)約在馬尼拉東南方500公里。

有民眾猜測,軍警也可能中了菲共游擊隊或是叛亂團體的圈套。

 
 
今日相關新聞
誤中圈套? 菲軍警相互開火6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