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鄭月娥(前)要求司局長拍片回顧一年工作。圖為佢上年同問責官員開集思會,其後自拍。(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太古廣場店結業 「香港唱片」熟客﹕享受同小朋友一齊逛
漁署允縮短檢疫期 方便港人領養澳門賽狗
歷史檔案館藏品 5.7%數碼化 朱福強呢鋪撐政府﹕唔覺有問題
張明敏高鐵上高唱愛國歌
補習名師稱貼中題 楊潤雄指宣傳伎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特首有令 七一起播 林鄭班子要拍片 各自曬政績

【明報專訊】好快又七一,即係特首林鄭月娥(Carrie)及班子上任一周年,Emily聽聞林太早前落鱈示,除鬫菑v,請埋司局長都要拍條片講鵀菑v過去一年做鼵A,形式不限,做好就七一起輪流放上社交平台宣傳咁話。Emily聽到有攭x員條片走風趣幽默路線,亦有人做3分鐘短片剪輯自己做過乜。

自由發揮 有人走幽默風

記得去年Carrie就叫問責官員蠤SE放榜時,各自回母校同師弟妹打氣,據聞今年未有呢個安排,而係叫大家去拍片,至於大家點拍、搵邊個幫手拍,就自由選擇。特首下旨,大家豈敢不從,各官員都絞盡腦汁,希望出鏡效果好齱A至少唔好悶親市民。拍好鴾軉q會鬗C一後分批播出,料林太自己應會打頭陣。至於播放渠道,就盡量鷁f各人麰茪H或政策局社交媒體帳戶播放,如果連facebook帳戶都無,先搵新聞處幫幫手。

本屆政府黻摀d官員都陸續開facebook,多同網民交流,但唔係每個問責官員都有個人facebook專頁,現時只有5個司局長有個人專頁,包括財政司長陳茂波、環境局長黃錦星、食衛局長陳肇始、教育局長楊潤雄,以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其餘大部分司局長都係透過政策局黿M頁講解自己鴾u作,不過,律政司同保安局就無設置任何社交平台。至於林太髽b專員,就已有逾3.6萬「like」。

 
 
今日相關新聞
特首有令 七一起播 林鄭班子要拍片 各自曬政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