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梁朝偉在短片中表示今年暑假準備偷大家的心。(視頻截圖)
放大
 
吳亦凡祝偉仔開開心心,吃好睡好。(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李若彤陳浩民講育兒經 相隔21年再鬥戲
伍淑怡認有陰影未釋懷 為警員「抄牌」事件落口供
馬德鐘「入五」 老婆送花賀壽
鄭欣宜自詡榴槤皇后
蔡加讚拒粉墨登場:我無天分 撐母親蔡李惠莉演粵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朝偉「冼樸手勢」回禮 吳亦凡拍片賀壽

【明報專訊】梁朝偉(偉仔)日前宣布約滿澤東公司,由老婆劉嘉玲暫代經理人。昨日(6月27日)是偉仔56歲生日,獲合演電影《歐洲攻略》的吳亦凡、唐嫣及杜鵑等,在網上拍片祝賀。偉仔亦拍短片回應,他心情靚靚,笑笑口說:「3份祝福都好特別,今年暑假我會同埋3位特工去為大家準備1份超級攻略……去偷你]鴾腄A睇住喇!」最後做出一個《星空奇遇記》主角冼樸的經典手勢。

吳亦凡在祝賀片中稱偉仔做師父,他說:「我的師父,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好久不見師父,希望你開開心心,吃好睡好,有空跟我一起玩說唱!」唐嫣則表示:「江湖第一,處大事也要拘小禮。祝梁朝偉生日快樂!我刷排名,沒你可不行。」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梁朝偉「冼樸手勢」回禮 吳亦凡拍片賀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