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工人在安省史密斯瀑布市的Canopy Growth大麻廠房內工作。
放大
 

其他新聞
General Mills第四季盈利超預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加速籌備10月大麻合法化致成本增加
Canopy Growth第四季錄虧損6,150萬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持牌大麻生產商Canopy Growth Corp.今年3月31日截止的第4季出現虧損,其中部分原因是公司大力為10月的休閒大麻合法化作準備,而令成本增加。

Canopy當季歸屬股東的淨虧損為6,150萬元,去年同期虧損只有1,200萬元。根據湯遜路透(Thomson Reuters Eikon)的調查,分析師預期的第4季虧損為1,280萬元。

Canopy第4季的淨虧損,大部份原因為日常營運費用成長149%,至5,820萬元。2017年同期日常營運費用才為2,340萬元。

由於聯邦政府10月17日即將落實休閒大麻合法化,Canopy一直在大筆投資增加生產量。該公司預期,2019財政年度第2季營收應該會顯著增加。Canopy行政總裁林頓(Bruce Linton)表示:「我們已完全準備好,隨時可以啟動。」Canopy第4季營收為2,280萬元,雖較去年同期的1,460萬元有成長,但仍低於分析師預期的2,505萬元。

Canopy多倫多交易所周三股價下跌超過10%,以36.93加元收盤。Echelon Wealth Partners分析師史丹利(Russell Stanley)表示,Canopy股價下跌,可能反映市場焦點正在從公司潛力轉移至賺錢能力,並希望看到成果。

Canopy預期2019財政年度第3季會出現盈利。史丹利表示,投資者必將拭目以待。

Canopy目前合法擁有的大麻種植生產面積超過240萬平方呎,另有320萬平方呎正在建造中。Canopy表示,它已與所有已宣布大麻計劃的省份簽定了供應合約。 該公司也計劃在10月17日到來時,開設最多18間大麻零售店,6間在紐芬蘭省,5或6間在緬省及沙省。

 
 
今日相關新聞
加速籌備10月大麻合法化致成本增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