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屋價明年可望全國領漲。
放大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屋價新預測 跌幅增至1.7%
明年反彈5%升破60萬 全國領跑

全國地產組織年中更新安省屋價預測﹐將今年全年跌幅略為調高﹐但明年反彈力度則加強﹐再次全國領漲。

本年3月期間﹐加拿大地產協會(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預測安省今年屋價576,200元﹐全年微回1.5%﹐亦即下跌了約9,000元。

不過﹐該協會在6月份更新預測之中﹐將今年的預測跌幅擴大至1.7%﹐亦即回落至575,200元﹐跌多1,000元。

該協會解釋﹐安省屋價表現預期進一步轉差﹐主要原因是多倫多貴屋成交減少。一般來說﹐多倫多春季可望帶動平均屋價出現季節性上升﹐但今年未見這樣的市道。該會指出﹐本國很多地區樓市基本因素仍然強勁﹐只是為數不少的市場繼續面對政策所造成的逆境。

報告特別提及今年生效的房貸壓力測試﹐指出反應較預期強烈。不過﹐該會對明年市道持有較為樂觀的看法﹐在報告中指出春天旺季可望重現。

事實上﹐該會已上調明年安省屋價升幅預測﹐由3個前所預測的3.2%調高至5%﹐屬於全國表現最佳的省份﹐甚至乎與預期次高的魁北克省的2.9%升幅相比﹐也明顯高出許多。

如果這個預測達標﹐安省明年屋價可望上破60萬元﹐達到604,000元。

全國來說﹐根據該協會預測﹐今年及明年屋價分別下跌2.1%至499,100元﹐以及掉頭回升3.8%至518,300元。

同期間卑詩省的屋價預料持續上升﹐但勢頭則會放緩。這個加西省份屋價全國最貴﹐去年全年上升2.7%至接近71萬。

該協會表示﹐卑詩省屋價的韌力較原先預測強勁﹐今年升幅預期會轉強至3.4%﹐將屋價推高至733,900元﹐至明年還可望再至1.8%﹐屋價相應升至747,100元。

 
 
今日相關新聞
屋價新預測 跌幅增至1.7%
全國樓市銷量 跌多回升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