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圈中人看德國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日本關鍵戰 40℃高溫成最大敵人

日本隊今日世界盃H組最後一仗,只需和波便可出線16強,但最大敵人未必是已出局的波蘭隊,而是俄羅斯南部比賽城市伏爾加格勒的40℃高溫。

鑑於周初開始氣溫持續上升,俄羅斯世盃主辦機構已警告稱,前往伏爾加格勒觀看日本對波蘭的球迷,必須多飲水、帶備帽子、穿薄衣服及勿飲太多酒精。

主辦方籲觀眾多飲水

至於可「夫添」作賽的日本,暫與次席塞內加爾同是兩戰得4分,同以1分領前第3的哥倫比亞,故此日本只需打和波蘭便可出線。

後者賽前傳出尚未開齋的箭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似暗示將會退出國際賽,他說:「我們隊內有些球員……會為國家隊踢最後一場比賽。」

波蘭曾在1996和2002年對賽日本,分別取得以0:5和0:2的不濟賽果。

哥倫比亞誓破塞內加爾出線

同組的哥倫比亞將硬撼非洲雄師塞內加爾,全取3分方能肯定晉級16強。上屆打入8強的哥倫比亞首仗不敵日本,令出線形勢較對手被動,今仗雖有山齊士摩蘭奴停賽刑滿復出,惟中場阿古拿上仗傷出,預料由馬迪奧斯烏利比任正選。

教練比卡文指經過上場大勝後,士氣高漲,又認為對手擁有不少身體質素強的球員,但會保持樂觀應戰。至於賽和便可出線的塞內加爾,教練艾利奧施斯表示會提防對方的死球戰術,又指不會以1分為目標,希望贏波晉級。

 
 
今日相關新聞
日本關鍵戰 40℃高溫成最大敵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