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楓葉食品公司的生產線。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多指收跌加幣升 原油攀至近4年高位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票指數周四收跌,主要能源、金融和原材料股均錄跌幅,加幣升值。

儘管油價繼續攀升,能源股仍舊下跌,8月原油期貨價格升69仙,收每桶73.45美元。

周四原油價格升幅是在此前兩天攀升4.68元的基礎上,那令油價達到2014年末以來的最高點。多指能源股跌0.74%,不過本周迄今仍升4.96%。

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跌51.36點,至 16,179.89點。醫療、消費必需品和信息技術股升幅不足以彌補其他重要行業的損失。

加幣升0.22個美仙,收1加元兌75.37美仙。

Portfolio Management Corp常務董事卓普拉(Anish Chopra)說,油價攀升幫助支撐加幣。

8月黃金期貨價格下跌5.10元,收每盎司1,251美金。9月黃銅期貨價格跌4仙,至每磅 2.97美金,8月天然氣期貨價格降4仙,至每英熱單位(mmBTU)2.94 美元。加拿大汽車零配件生產商馬格納國際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 Inc.)簽署協議,作價約3.54億加元,收購意大利汽車照明產品製造商OLSA S.p.A.,馬格納股價周四跌3.24%,收78.00加元。

楓葉食品購兩家禽加工廠股價升

加國食物加工集團楓葉食品公司(Maple Leaf Foods)股價升3.36%,收33.24加元。公司簽署協議收購安省和魁省兩間家禽加工廠,以及來自私有公司Cericola Farms的供貨,兩間加工廠合計每年可加工3,200萬公斤雞肉。

Cericola專門以氣冷式(air-chilled)加工無抗生素、無動物副產品的有機家禽產品。

交易的詳細條款尚未披露,預計將會於8月成交,不過尚需經過監管機構審核,包括競爭局檢討。

 
 
今日相關新聞
多指收跌加幣升 原油攀至近4年高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