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龔先生與女兒的合照。(龔先生提供)
放大
 
圖為意外發生地點、Mountain Springs Resort度假村內的泳池。(明報記者攝)
放大
 
龔家住宅門前入口處地上擺放ぴ一個焚香爐和一塊「萬古長青」的蠟燭。(明報記者攝)
放大
 
焚香爐
放大
 
蠟燭
放大
 
圖為Mountain Springs Resort度假村。(明報記者攝)
放大
 
圖為死者Chloe龔及其34歲母親Tiffany龔。
放大
 
泳池的前門樹立蚅筆i牌。
放大
 

其他新聞
國慶前夕多市娛樂區槍響 3男女中彈1死2重傷
中國4000萬錢債官司打至加國
19歲新星「屈速」入兩球
馬斯真退出國家隊「故事結束了」
森帥:變陣無諮詢美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泳池後門未掛警告牌 龔義亭指管理方有責
稱妻女懂一些泳術 由泳池後方入內

【明報專訊】上星期一(25日)安省藍山度假村發生溺斃事件中痛失愛妻和女兒的襲先生仍在等待警方的調查結果﹐失去妻女的龔先生昨日表示﹐游泳池管理方負有責任﹐希望華社伸出援助之手。

5歲華裔女童Chloe龔及其34歲母親Tiffany在安省藍山度假村遇溺身亡後﹐給這個家庭帶來巨大打擊。沉浸在失去妻女的痛楚之中的龔義亭(Yiting Gong,音譯)昨日在士嘉堡的住所前表示﹕「我怎麼也不會想到﹐當時我僅僅離開她們母女10分鐘時間卻發生意外。媒體報道那個游泳池確實樹立茪@塊警告牌﹐但是那個警告牌樹立在前門邊上﹐而我妻子和女兒是從泳池後面進入的﹐那裡根本沒有任何安全警告標識提醒。我覺得游泳池管理方有責任﹐我正在等待警方最後的調查結果。我希望找一個專業的律師幫助我。」

悲痛欲絕的龔先生還表示﹕「幾天來我人都垮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來自廣東﹐需要華人社會幫助﹐我不知道怎麼找律師﹐我不知道能找哪些機構幫助我。目前﹐我正準備後事﹐想在7月中旬舉行妻女的喪禮。」

他又表示,女兒和太太都懂一些游水,不是完全不識游泳。他個人推測意外發生時是女兒跳進泳池內,太太跟虒黧i泳池內救女兒,導致了悲劇。

在龔先生居住的士嘉堡一棟獨立屋進門處﹐地上擺放茪@個焚香爐和一塊「萬古長青」的蠟燭﹐一名住在同一小區的華裔市民表示﹕「我是通過媒體報道知道龔先生家遭遇不幸。我不認識龔家人﹐但因為住在同一社區﹐見到過龔先生的妻女﹐印象最深的是那個女童活潑可愛。唉﹗這個家庭真是太可憐了﹐希望龔先生保重。」

居住在士嘉堡區一個三口的龔家,上月25日去到藍山旅遊區Mountain Springs Resort度假,其中的母女倆人當晚7時半在度假區內的一個水深約6呎的泳池內不幸溺斃。

 
 
今日相關新聞
泳池後門未掛警告牌 龔義亭指管理方有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