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卡雲尼(右)銅頭一搖,攻破葡萄牙門將魯爾柏迪斯奧十指關。(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攻強對守弱 俄西風水輪流轉
同是皇馬淪落人 國家隊省招牌
「外星人」率格仔軍撼丹麥鐵壁
格仔軍攻門中龍近8成變入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烏拉圭2﹕1淘汰葡萄牙 卡雲尼梅開二度

西甲兩大球星美斯與基斯坦奴朗拿度昨天同一命運,未能各自帶領國家隊晉級,提早告別今屆世界盃。由美斯領軍的阿根廷在一度以2﹕1反超法國的優勢下,最終以3﹕4敗陣,在較後時間進行的葡萄牙對烏拉圭一役,憑卡雲尼梅開二度,烏拉圭以2﹕1力克葡萄牙,C朗亦要提早回國。烏拉圭將與法國爭入4強。

烏拉圭昨仗繼續由蘇亞雷斯、卡雲尼合組雙箭頭,中堅荷西占文尼斯復任正選,跟高甸合作。葡萄牙當然由基斯坦奴朗拿度領軍,其前線拍檔為干卡路古亞迪斯,中場有貝拿度施華、祖奧馬里奧負責鋪橋搭路。

這場有3大射手在陣的比賽,很快就出現攻門鏡頭,C朗在禁區頂勁射,欠缺角度下,被門將梅斯利拿救出。7分鐘,烏拉圭先打開紀錄,卡雲尼在右路長傳予左路的蘇亞雷斯,自己再走入禁區接應蘇亞雷斯傳中,於遠柱無人看管下頂入,烏拉圭領先1﹕0。24分鐘,蘇亞雷斯主理罰球,門將魯爾柏迪斯奧飛身拍出。

下半場,葡萄牙在控球繼續佔優,戰至55分鐘一次角球攻勢,中堅比比搶得高點頂入,追平1﹕1。不過,卡雲尼7分鐘後在一次反擊中,於左路用右腳射入死角,烏拉圭以2﹕1再度領先,可惜這名巴黎聖日耳門射手其後傷出。烏拉圭在餘下時間全力防守,令葡萄牙未能破關,終以1球勝出。

晉身8強的烏拉圭將於7月6日與法國爭奪4強席位。

 
 
今日相關新聞
烏拉圭2﹕1淘汰葡萄牙 卡雲尼梅開二度
C朗拒談未來國際賽生涯
卡雲尼傷勢未明 盼與隊友並肩作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