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潘保羅(Rajindarpal Singh Pannu)
放大
 

其他新聞
梁定邦﹕一地兩檢覆核須提請釋法 稱事涉中央地方關係 「法治絕對無死」
談公民抗命 稱雙學三子未體現甘地情操
特寫:憶初辦汕大捱通宵 李嘉誠﹕曾經很激氣 述創基金會 向子說﹕你們還有個弟
「大學是政治最敏感的地方」
聞建研究所缺錢 周凱旋即允再捐5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不雅照傳下屬 總督察被令提早退休

【明報專訊】本報前年報道,觀塘警區2015年聖誕聯歡會後,時任警區行動主任、印度裔總督察潘保羅(Rajindarpal Singh Pannu,圖),涉嫌將包括自己下體特寫照等多張不雅照片,透過手機傳送予其女督察下屬。警方已完成對潘的紀律聆訊,據悉警方勒令潘提早退休。

提早退休非革職 可享退休金

現年44歲、在香港土生土長的潘保羅1995年加入警隊,家中三代均為警察。消息指警方早前已完成對潘保羅的紀律聆訊,並決定勒令潘提早退休。提早退休有別於革職,有關的人達退休之齡後,仍可享有退休金。消息指警方有見近期警務人員紀律問題引起社會關注,加上早前佔領行動期間,因警務人員面對沉重壓力,警隊對警務人員的紀律稍寬鬆,警方將收緊對警務人員的紀律要求。

本報前年報道,前觀塘警區助理指揮官、警司王啟忠在前年警署內的聖誕派對上涉嫌性騷擾多名女警及襲擊警員。警方今年5月以兩項「普通襲擊」罪拘捕及檢控王。王早前獲准保釋,案件周四再訊。

至於潘保羅會否同樣面臨刑事調查,另一名消息人士指潘獲部分高層網開一面,被刑事調查機會較低。

 
 
今日相關新聞
不雅照傳下屬 總督察被令提早退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