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梁漢文做完手術後,拍短片報平安,見他戴上口罩,精神奕奕,大家可以鬆一口氣了。(視頻截圖)
放大
 
梁漢文的額頭貼上長長的膠布,大家也戥他心痛。(視頻截圖)
放大
 
梁漢文昨日凌晨4時在社交平台上載躺在病H的自拍照,講述事發經過。(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高海寧撞親後腦出現飛蚊症 李佳芯錯誤示範湊B被喝止
松岡李那 鬧市推銷寫真集
陳倩揚影性感大肚相
單立文 習慣「無妻生活」
化妝大師陳文輝56歲二子 陳志達急性肺炎離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漢文傷口長7厘米見骨縫37針 K房睇世界盃 失足額頭撞^角

【明報專訊】梁漢文(Edmond)今年可謂多災多難,年初因醉駕及不小心駕駛被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和停牌兩年,昨晚凌晨他跟友人到卡拉OK觀看世界盃賽事,沒想到惹來血光之災。由於現場燈光太暗,他一時失足,額頭撞^角流血不止,隨後到醫院接受手術,傷口長達7厘米,深到見骨,最終要縫37針,未知會否留有明顯疤痕,認真黑仔。

娛樂組

梁漢文年初開車發生交通意外,雖然人沒受傷,但因醉酒駕駛被捕,最終被法庭判罰款、停牌兩年及160小時社會服務令。沒想到黑仔事接踵而至,前晚他一時興起,相約朋友出外睇世界盃賽事,卻換來破相悲劇。梁漢文昨日凌晨4時在社交平台上載躺在病H的自拍照,右額位置貼上長長的紗布。

「決定做一個大手術」

他表示今屆世界盃未試過出街睇波,突然心血來潮打電話給兄弟,剛好對方在卡拉OK,令他覺得「緣分到了」便去赴會,沒想到發生意外。他說:「竟然我唱緊人家想我唱的《一世一次戀愛》時,個頭直接撞落^角,流血不止,經過一大輪的討論,我決定做一個大手術,所以我之後會好靚仔!晚安,大家不用擔心!」

不少圈中好友紛紛留言慰問,包括陳奕迅、楊千嬅、丁子高、方力申、鄭希怡、車婉婉等,祝福他早日康復。

拍片報平安 已回家休息

手術過後,梁漢文拍短片向大家報平安,見他戴上口罩,精神奕奕,額上傷口貼上長長的膠布。他表示:「縫了37針,長度7厘米,深到見骨。」他解釋當時唱《一世一次戀愛》時,因調校房內燈光,看不到前面的一級樓梯,一時失足跌倒,才導致今次意外。完成手術後,他已回家休息。

下周赴俄羅斯睇世界盃

公司發言人解釋醫生希望把梁漢文的傷口縫密少許,令他的疤痕不會太凸,太起眼,才會縫37針。他已照過腦掃描,腦部沒有影響。

發言人續稱:「Edmond精神很好,繼續頂頭槌都無問題。本月13日將會如期啟程飛往俄羅斯主辦國睇世界盃。」梁漢文可以飛往俄羅斯觀賞賽事,不需要再去漆黑的卡拉OK,但不少網友留言吩咐他一切小心,避免傷口發炎影響「靚仔」樣破相。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梁漢文傷口長7厘米見骨縫37針 K房睇世界盃 失足額頭撞^角
梁漢文今年運程差 麥玲玲建議}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