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佳芯(左)示範湊B雞手鴨腳,真的要向爸爸級的黎諾懿(右)請教了。(攝影:劉永銳)
放大
 
高海寧表示男友鄧智偉不會做她的柴可夫。(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松岡李那 鬧市推銷寫真集
陳倩揚影性感大肚相
單立文 習慣「無妻生活」
化妝大師陳文輝56歲二子 陳志達急性肺炎離世
馬國明:她拍劇辛苦講 黃心穎揚言隨時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高海寧撞親後腦出現飛蚊症 李佳芯錯誤示範湊B被喝止

【明報專訊】李佳芯、黎諾懿與高海寧等一眾劇集《BB來了》演員昨日到育兒中心,與準爸媽一齊學習為初生嬰兒洗澡及穿衣等。李佳芯拍竣該劇似沒學到任何技巧,她一手捉住BB公仔頭部,未幫BB除衫就放進水堙A她被喝止才尷尬地說:「我已全部忘記了!」

事後她和黎諾懿一起受訪。黎諾懿笑李佳芯在拍攝初期抱BB時雞手鴨腳,李佳芯解釋:「初期真的不敢抱,有個BB僅15日大,軟綿綿無從入手,又驚弄傷他。」問她計劃何時生BB?李佳芯笑說:「十畫未有一撇,我很傳統,要結婚才生BB,生BB要暫停所有工作,我的工作已排到明年,未得住就不去想。」育有一子的黎諾懿則努力「造人」,想追個女湊「好」字。他指上次在早上造人生了「小春雞」,故今次要晚上製造,但現在要拍新劇《C9特工》,經常要夜班。

鄧智偉有慰問無接送

有份演出《C9特工》的高海寧,日前在街市取景不慎滑倒後腦茼a送院,問到傷勢如何?她表示未完全康復,後腦仍腫起,右腰瘀傷未退:「幸臀部先茼a,卸了一些力,但右眼有少許後遺症,出現飛蚊症及看東西時有兩個影,醫生初步為我檢查,是其中一條眼肌運作得不好,康復需時,叫我暫不要隅恣A以及建議照磁力共振。」

暫不能駕駛,會否由男友鄧智偉當柴可夫?高海寧說:「他不隅恣A他有司機,他的司機很忙,不會接載我。我開工拍外景,坐公司車就可以。我發生意外,他有慰問我,很多人都慰問我,因工作人員將我發生意外的片放上網,我未告知朋友,他們已知道。」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高海寧撞親後腦出現飛蚊症 李佳芯錯誤示範湊B被喝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