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抵受不住酷熱天氣﹐露營者提早離營。(讀者提供)
放大
 
後園溫度計指針到頂。(讀者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城市單車道是否太多? 多倫多與905區居民意見分歧
邀2女返家過夜性侵 52歲男子被捕控2罪
密市兩宗車禍 4歲及7歲童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天氣酷熱難忍 華裔縮短露營
農場關數日避暑 摘水果叫停

【明報專訊】酷熱天氣持續﹐不單令加拿大國慶日的慶祝活動參加者減少﹐連普羅大眾利用國慶長周末歡度假期的戶外活動也受到影響。

幾對華裔夫婦多個月前便預訂了在Bass Lake公園的營地﹐準備在國慶的長周末露營﹐親近大自然﹐既舒展身心﹐又可洗掉疲勞。

可是﹐在進營的第一天已知不妙﹐過去他們也到過這個營地﹐很享受公園周圍的大自然美景﹐舒服的天然環境﹐但這次各人都覺得渾身不自在﹐因為天氣實在太濕熱﹐唯有跑到附近的餐廳吃晚餐兼嘆冷氣﹐睡前洗過澡後即滿身大汗﹐晚上熱得難以入睡。

翌日﹐幾個家庭商量過後﹐決定提早離開營地﹐原來訂了三天兩夜﹐由於捱不住炎熱天氣﹐只度過兩日一夜。一名營友回家後在其後園﹐赫然發現溫度計指針到頂。

第三天早上﹐幾個家庭改為一起飲早茶﹐在冷氣下繼續享受長周末假期。

一名華裔家庭醫生長周末在安省度假勝地Muskoka度假﹐他感嘆說﹕「太悶太熱太濕﹐有在香港焗桑拿的感覺。」不過﹐他沒有提早離開Muskoka﹐因為是過度屋﹐室內有冷氣。

另外﹐有華裔家庭打算趁假期與朋友去摘水果﹐他想去曾經到過在史托夫維爾(Stouffville)的農場Applewood Farm Winery﹐但出發前卻被告知﹐農場以天氣太熱為由關閉幾天﹐要到7月4日才重新對外開放。

多倫多的酷熱天氣將持續至周四﹐到周五才會稍為回落。這3天的最高氣溫預料達攝氏32度﹐周五時估計回落至28度。

 
 
今日相關新聞
天氣酷熱難忍 華裔縮短露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