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卡斯柏舒米高在父親見證下屢救12碼,惟精采表現難為丹麥挽回敗局。(法新社)
放大
 
克羅地亞門將蘇巴錫在互射12碼階段發威,救出3球成為史上第2人。 (法新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史提芬絲溫網首圈出局 細威苦戰晉級
費達拿輕鬆闖次圈
李慧詩凱旋?亞運三線作戰劍指金牌
沙拿加薪一倍續約紅軍
摩連拿利全國錦標賽奪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世盃門將之夜?3神龍兩戰8救極刑

世界盃16強第2個比賽日,堪稱門將之夜,事關兩仗均是互射12碼分勝負,3個門將共救出8球12碼。當中克羅地亞憑蘇巴錫撲出3球,擊敗丹麥晉身8強。不過賽事最佳球員落在對手卡斯柏舒米高身上,後者連同加時救出3個極刑,其父曼聯名宿舒米高(圖)在場內觀戰更因七情上面。

蘇巴錫撲出3球成史上第二人

克羅地亞周二對丹麥,雙方在早段因防守犯錯各入一球,法定時間打和 1:1,戰至加時「格仔軍」於115分鐘博得12碼,惟隊長莫迪歷主射被卡斯柏舒米高接實,須互射12碼分勝負。在蘇巴錫救出3輪射門,「小舒米高」僅撲出2球下,最終克軍互射12碼贏3:2,本周六8強將遇同藉互射12碼晉級的俄羅斯。

蘇巴錫亦繼06年葡萄牙的列卡度彭利拿,成為唯一在世盃互射12碼撲出3球的門將。

縱使16強止步,但丹麥門將卡斯柏舒米高虎父無犬子,在父親舒米高觀戰下打出最佳表現,賽後更以敗者一方獲選為賽事最佳球員,他在接過獎項後說:「感覺很奇怪,對結果極度失望,但同時為球隊表現感到十分自豪。在下半場和加時階段我們都是表現較佳一隊,惜欠缺運氣,賽果很難接受。」

他表明不會怪責射失12碼的隊友:「敢站出來主射12碼已是英雄,而且落敗是全隊責任。」其父舒米高亦成傳媒鏡頭焦點,皆因他觀戰時七情上面,如當兒子在加時尾段接實12碼時,更激動得怒吼起來。

 
 
今日相關新聞
世盃門將之夜?3神龍兩戰8救極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