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周四訪朝鮮三天

[2018.07.0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宣布,國務卿蓬佩奧將在周四出訪朝鮮,跟進朝鮮無核化問題。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指,蓬佩奧會在周四起訪問朝鮮三日,屆時會與朝鮮領袖金正恩及其他朝鮮官員會晤,跟進朝鮮半島無核化問題,今次將會是蓬佩奧第三次出訪朝鮮。

朝鮮在上月12日的美朝峰會承諾會達致完全無核化,但未有說明細節,有學者指出,今次蓬佩奧出訪平壤將會相當重要,因為朝鮮始終要提出實質無核化計劃。白宮同時宣布蓬佩奧出訪朝鮮後,會在周六轉往日本逗留兩日,期間他會在當地與日本及韓國官員會面。

更多國際要聞
破地域主義 韓民主派3傑風雨中上任
韓國執政共同民主黨(下稱民主黨)在上月13日地方選舉,創下了該國民主派首見的「三連勝」(2016年國會選舉、2017年總統選舉、2018年地...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最大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中國移動」,在2011年向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申請在境內提供電信服務,不過特朗普政府認為該中... 詳情
【明報專訊】德國總理默克爾避過下台危機,她與內政部長澤霍費爾開會,就處理難民問題達成共識,澤霍費爾不會辭職。 澤霍費爾到執政基民盟總部... 詳情
三獅軍團助扭英揆劣勢
在上周的歐盟峰會上,英格蘭跟比利時的世界盃小組賽舉行前,比利時首相米歇爾將一件印有國腳夏薩特名字的球衣送給英國首相文翠珊,惹來哄堂大笑:皆因... 詳情
曾鐵腕反毒 菲律賓市長遭槍殺
菲律賓馬尼拉南部塔納萬市市長哈利利(Antonio Halili,圖)昨早在市政廳升旗儀式上,突遭狙擊手槍殺。他曾嚴打販毒,將涉毒疑犯遊街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