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位於本那比車站廣場的星巴克咖啡廳在日間有許多顧客光顧。(黃智斌攝)
放大
 
咖啡店的一角天花板仍然留有一個大洞口,相信是改名男子當日踢破牆身的位置。(黃智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救生員當值 6歲童泳池溺斃
防癌協會合併乳癌基金會裁員節省開支終轉虧為盈
包括12張兒童照片電腦內存卡被盜 市府泄16市民隱私 未公布
加勒比狂歡節下周登場
路口與途人爭執 女司機取霰彈槍射傷2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精神病漢困星巴克天花板 踢出洞口墮12呎地 嚇煞職員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日前在大溫本那比星巴克咖啡店(Starbuck)廁所的通風口爬上天花板夾層,被困於一處黑暗的角落。他其後踢穿天花板牆身後大聲喊叫,並從12呎高的天花板跌落到地面後逃離現場。餐廳職員立刻報警,並把所有顧客撤離。皇家騎警接報後,於附近拘捕了一名涉案男子,初步懷疑該男子患有精神疾病。

根據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咖啡店職員表示,在上星期六的上午11時半,一名男子借用咖啡店的廁所,在反鎖獨立的單人廁格之後,自行以工具打開以螺絲鎖上的通風口,並爬進黑暗的天花板夾層內。當日適逢長周末假期,店內有不少顧客光顧及使用廁所,因此職員未有察覺該名男子進入廁格後多個小時仍然未有蹤影。職員指,天花板的夾層既黑暗又炎熱,加上該名男子爬過了一個單向的通風口裝置,因此不可能爬回廁格。其後在下午2時15分,一名職員報稱聽到天花板傳來腳步聲,但以為是大樓維修人員,因此未有理會。

直到下午2時半,咖啡店的天花板一角忽然傳來一陣巨響。根據員工的說法,該名男子從天花板的牆內踢開了一個洞口。這洞口離地面12呎高,當時該名男子大叫,並提到「搶劫」和「我的女朋友會殺死我」的字句。他其後跌落在店內的地面上,並逃離現場。店員在打開反鎖的廁格時,發現門口被一個背囊頂荂A現場並留有一些相信是該名男子用來打開通風口使用的工具。

本那比皇家騎警證實,他們於上星期六下午約3時接報,據稱有一名男子從該咖啡店的天花板「走出來」。皇家騎警在餐廳附近發現一名懷疑涉案的男子,並依照《精神健康法》(Mental Health Act)拘捕了他。該名男子被轉送到本那比綜合醫院(Burnaby General Hospital)接受治療。

 
 
今日相關新聞
精神病漢困星巴克天花板 踢出洞口墮12呎地 嚇煞職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