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o魚涌海旁建工廈 發展商獲原址換地
財務公司東主 遭伏擊捱4刀
警司涉派對襲同袍 5同僚作控方證人
城大毫米波實驗室 先進儀器「有錢買不到」 天線專家憂港爭人才輸內地
古巴生被拒來港 教授嘆制度僵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台灣殺女友 19歲男或加控謀殺 接台灣驗屍報告 需索法律意見

【明報專訊】19歲青年涉於今年2月與女友同遊台灣時殺害對方及棄屍,返港後涉盜用女友信用卡提款共約1.9萬元,及取走對方財物和2萬元台幣。他原被控2項盜竊罪及1項處理贓物罪,控方昨於案件提訊時,加控一項盜竊罪,另表示日前收到台灣傳來的驗屍報告,需索取法律意見和調查,考慮是否加控謀殺罪。

昨加控一盜竊罪 辯方促安排答辯

案件押後至8月22日再訊。控方表示,3日前才收到台灣傳來的驗屍報告,需更多資訊以了解被告陳同佳(19歲)女友潘曉穎被殺一事,同時亦會索取法律意見和再調查,考慮會否加控謀殺或其他罪名。控方昨第四度申請押後案件,惟辯方質疑控方已掌握全部紀錄、閉路電視錄影等證據,為何還未能讓被告答辯,又表示被告自今年3月被捕起還押至今,要求確認今次控方是最後一次押後。

被告昨身穿黑白格恤衫出庭應訊,聆聽控罪時神情冷靜。控方呈上修訂控罪,包括一項處理贓物罪,指稱被告於今年2月17至3月13日,處理屬於潘曉穎的財產,包括一張匯豐銀行提款卡、一部Casio相機、一部iPhone 6手機及2萬元台幣,而以上財產屬於贓物。另外,被告原被控兩項盜竊罪,昨被加控同一項罪名,指稱他於同年2月19至21日,分別3次使用潘曉穎的提款卡,從櫃員機提取10,500元、8500元及200元,合共盜取19,200元。被告繼續還押候訊,未有申請保釋。

【案件編號:KTCC534/18】

 
 
今日相關新聞
涉台灣殺女友 19歲男或加控謀殺 接台灣驗屍報告 需索法律意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