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派員到曼克頓山停車場,調查一宗涉及兩夫妻的盜竊案。(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七旬翁自拔胃喉亡 裁死於不幸
細分話務、執錢、洗錢組 中港破電騙集團拘12人
投訴「無證據」 索口供被拒 黃之鋒批懲署留難
涉誘公司發160萬無用訂單 港機前經理控欺詐
涉挪佔危險品 消防隊長控公職失當欺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報警稱房車寓所失竊 正辦離婚夫婦互指犯人

【明報專訊】荔枝角豪宅曼克頓山發生耐人尋味盜竊案,一對老夫少妻分別報稱遭「枕邊人」盜竊,兩案涉及金額逾240萬元財物,警方正對案件展開調查。

夫稱車失70萬表鑽 拘妻及友

首宗盜竊案發生於前晚11時許,一名61歲陸姓男子,致電報案指其停泊在曼克頓山3樓停車場的房車,遭人擊狳挾﹞帢陞h車內總值約70萬元財物,警員接報到場調查,事主經初步點算,證實損失8隻總值約60萬元的手表,以及一顆約值10萬元的鑽石及約兩萬元現金。

警員翻看停車場閉路電視錄影後,懷疑案件與事主39歲吳姓妻子與40歲陳姓女友人有關,以涉嫌盜竊及處理贓物拘捕兩人。

妻報案指夫寓所偷175萬財物

惟昨晨8時21分,吳女致電報案,稱放於寓所內的3對合共價值約145萬元的耳環及約30萬元現金懷疑被人盜去,警員到場調查後,案件暫列盜竊。兩案均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9隊跟進調查,暫未有人被捕。據悉,該對夫婦感情破裂正辦離婚。

 
 
今日相關新聞
報警稱房車寓所失竊 正辦離婚夫婦互指犯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