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州Hornbrook市山林大火,最少造成1人死亡。(美聯社)
放大
 
位於洛杉磯Canoga Park區的學校,昨日下午錄得華氏112度(攝氏44.4度)。(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墨國治安不靖墳墓也防彈 避免親友掃墓遭槍殺
巴國前總理貪污罪成囚10年
馬哈蒂爾擬下月訪華 商「不公平」合約
東京沙林襲擊主謀處死 難屬嘆太遲
憂信徒蠢動 日嚴加戒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南加州高溫爆表多處火災
洛杉磯錄45.5度高溫

【綜合報道】南加州昨日高溫破紀錄,許多地區都超過攝氏40度,其中洛杉磯一些地區錄得攝氏45度高溫。雖然洛杉磯消防局早先就發布山火預警,但大洛杉磯包括聖地牙哥地區仍舊多處起火。

洛杉磯Woodland Hills區昨日下午錄得華氏114度(攝氏45.5度),而Canoga Park區下午也錄得華氏112度(攝氏44.4度)。

蒙地西托岡(Montecito Heights)靠近Ernest E. Debs地區公園的山坡,上午11時左右發生山火,很快擴及半英畝的面積。洛市消防局派出了55名消防員和4架灑水直升機,縣消防局也增援了4組人員和一架直升機,所幸在半小時內便被撲滅。

在棕櫚谷(Palmdale)和聖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中間的阿克頓地區早上10時30分左右也燒起山火,雖然當時當地風速風力較輕,但也一度對一棟建築造成威脅,並延伸至1英畝半的面積。

不過洛縣消防局和國家森林服務局也都派出人員和兩架直升機搶險,大約11時過時將其撲滅。

另外洛市西湖(Westlake)地區的住宅房屋外也起火。最早於9時過有居民報警位於南Union街718號的樓房外部起火,火苗一度燒至車庫和一處住宅,危及一棟柏文。當局派出37名消防員,10分鐘左右就將其撲滅。

影城市(Studio City)和比華利山毗鄰處,上午11市19分也有一棟三層樓的住宅起火,消防員花費32分鐘時間將其完全撲滅。

而歐文岱(Irwindale)地區聖塔菲水壩休閒區(Santa Fe Dam Recreation Area)5日下午燃起的山火,晚間得到很好控制,截止昨日上午已經有65%控制。

聖地牙哥附近的阿爾平(Alpine)地區山火昨日下午仍在肆虐,早上11時15分左右起火,目前未知原因,但由於高溫,山火蔓延迅速。30分鐘內便燒到15英畝大小,目前該山火已經吞噬了多個移動房屋。

另外聖地牙哥縣的Dulzura地區也爆發山火。早上10時30分開始在94號公路附近不明原因起火。

山火蔓延至10英畝的面積,一度威脅居民,不過消防員花費90分鐘的時間已經將其控制住。

 
 
今日相關新聞
南加州高溫爆表多處火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