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就讀閩僑中學的19歲女生,昨晨前往學校溫書途中,在北角英皇道疑暈倒跌出馬路,遭駛經專線小巴撞倒,捲入車底。
放大
 
涉案小巴司機被警方以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拘捕,在現場通過酒精測試。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帆:憂葵翠食水者 可輪候他h 議員居民斥說法不負責任
珀麗灣渡輪申減班 運署否決
涉強姦禁錮兩網友 青年昨突認罪
五旬漢健身中心猝死 裁死於自然
何志平申撤6控罪遭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相約同學回校溫習 女生暈倒跌出馬路 頭捱撞命危

【明報專訊】北角英皇道發生交通意外。昨日早上10時許,身穿閩僑中學校服的19歲中學女生,在新光戲院斜對面的行人路上突然跌出馬路,遭駛經的專線小巴撞倒,再捲入車底,頭部遭小巴前輪壓荂C消防到場將女生救出送院,傷者頭及肩膊受傷,至昨晚仍然危殆。警方正調查意外成因,初步相信女生等車期間疑突然暈倒,跌出馬路。

小巴司機涉危駕被捕

19歲黃姓女傷者為北角閩僑中學學生。該校的黃老師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學校正值暑假,傷者約幾名同學昨早回校溫習,惟同學一直未見傷者現身,WhatsApp短訊亦沒回應,致電她時由警員接聽電話,才知傷者遇上交通意外。

黃老師表示,校長、班主任及社工已前往醫院慰問,並與傷者家屬保持聯絡,亦會為受事件影響而情緒波動的學生提供輔導。

涉案46歲姓張小巴司機,昨被警方以「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拘捕,司機在現場通過酒精測試,獲准保釋候查,須於8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意外現場為英皇道466號巴士站對出的路面,昨晨10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有人被車撞倒,到場調查發現,一輛65號專線小巴將一名女生撞倒及捲入車底,女生在現場陷入昏迷,由救護員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其後轉送瑪麗醫院。

現場消息稱,事發時傷者正在返校途中,其間懷疑暈倒失足跌出馬路,再被涉案專線小巴撞倒。事發地點附近的麵包店職員表示,當時正在店內做生意,未有看到事發經過,聽見有人「魽v一聲尖叫後,大量途人圍觀,始知發生交通意外。

 
 
今日相關新聞
相約同學回校溫習 女生暈倒跌出馬路 頭捱撞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