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部小型客貨車衝入沙灘,壓毀多張沙灘椅,幸未有造成傷亡。圖為警方事後到場檢查。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龍捲風闊800米吹襲20分鐘
繩索纏身露脊鯨 搜救一周無蹤影
探索銀河釋出最低頻光線 射電望遠鏡未找到外星人
太陽直曬膠廢料釋溫室氣體 亞洲塑膠垃圾漂夏威夷海灘
4日2宗火燒車發現屍體 非因車禍茪 警列兇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駕車衝沙灘司機被控醉駕
逃過死神當事人細說經歷

【明報專訊】安省Port Dover小型客貨車衝入沙灘事件發生翌日,警方公開涉案司機的身分,與此同時,有險些葬身車底的人憶述驚心動魄的事發經過。

安省省警周日表示,案中司機為43歲咸美頓(Hamilton)居民馬科(Yourem Mako),他已被落案控以醉酒駕駛、在血液中酒精含量超標的情況下駕駛、以及危險駕駛。

安省省警又稱:「多名見義勇為人士衝前,將司機揪出車外並制服,然後交給警方」。

陸續有在場人士憶述披露事發經過。28歲女子阿亞拉(Christine Ayala)表示,她當時正與丈夫和子女以及其他家庭成員到該沙灘戲水,突然有一部小型客貨車衝入沙灘,她聽到疑似壓碎塑膠或金屬爆裂的聲響,隨即有人驚呼,她的姨母並高呼「快跑」,因為該部小型客貨車正衝向他們。

阿亞拉稱,該部小型客貨車輾過他們一家人身後的多張沙灘椅,其叔父跟虒鶪W該車的車頭蓋,要司機停車,但該男子不住搖頭,更企圖再次開車,其丈夫和其他途人於是合力將該男子揪出車外。阿亞拉說:「(該司機)不停說,『你們所有人將要為此付出代價』。我在看過孩子無恙後,便立即檢查車底……一切發生得太快,你不知道車子輾過什麼。」

阿亞拉稱,幸好各人無恙,但事件令她以後到沙灘都會小心選擇所坐的位置。

另外,26歲途人基欽(Brandon Kitchen)以攝錄機拍下事發經過並上載社交網,吸引數千人瀏覽。他說,他起初開始拍攝,因為他覺得該司機駕駛技術差勁,但情況變得愈來愈瘋狂和危險。

基欽說,雖然大部分人事後已重過正常生活,但有些險被撞倒的人不住哭,明顯受驚過度。

亦險被小型客貨車撞倒的還有卡利羅(Eskarlin Calero)的家人。她說,在小型客貨車衝向其家人所坐的方向時,她以為丈夫和女兒已被撞倒,她於是開始驚呼並哭起來。

卡利羅的丈夫費南德茲(Jose Hernandez)走前將車截停,並將女兒推到安全位置。

卡利羅表示,司機顯然醉酒,就算警方已將他帶走,但當時情景仍歷歷在目。

費南德茲更表示,經過一夜仍難以忘記,徹夜難眠,無法安睡。

 
 
今日相關新聞
駕車衝沙灘司機被控醉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