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在火葬場完成告別式後,余靜萍(中)由黃耀明(左一)、林二汶(右二)、何韻詩(右一)等陪同離開時,向傳媒鞠躬表謝意。(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放大
 
余靜萍(左)捧蚇c凱彤的遺照抵達火葬場,她憔悴消瘦,悲傷送別最愛。(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放大
 
黃耀明(前排右)與何韻詩(前排左)扶靈。(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放大
 
盧凱彤父母白頭人送黑頭人,兩人強忍悲痛。(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放大
 
盧凱彤的白色靈柩上有她最愛結他的設計。(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放大
 
盧凱彤的歌迷在殯儀館對出的天橋默默送別偶像。(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放大
 
盧凱彤的靈車離開殯儀館時,大批傳媒上前拍照,場面一度混亂。(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放大
 
余靜萍父母送盧凱彤最後一程,兩人一直由林嘉欣(右)陪同。(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放大
 
容祖兒哭到鼻紅紅,神情悲傷。(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放大
 
謝安琪到殯儀館時神情肅穆(圓圖),離開時激動得邊行邊掩面痛哭。(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放大
 
楊千嬅昨晨獨自抵達殯儀館致祭。(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唐詩詠被禁出手 羨慕王浩信新劇打不停
陳凱琳榮升鄭太 展開人生新樂章
對胡琳家暴 唐文龍罰跳十字步
陳美齡63歲生日預計老公無驚喜
陳家樂 衛詩雅自嘲舞技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盧凱彤結他相伴化輕煙 余靜萍捧遺照含淚送別

【明報專訊】歌手盧凱彤本月5日在跑馬地寓所墮斃,終年32歲。喪禮昨日在三號風球下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遺孀余靜萍痛失最愛,悲傷消瘦憔悴,含淚送別盧凱彤最後一程。盧凱彤的父母白頭人送黑頭人,強忍哀傷。好友何韻詩、黃耀明、蔡德才為盧凱彤扶靈,謝安琪、容祖兒離開靈堂都哭得鼻子紅紅。不少歌迷在殯儀館外的天橋默默向偶像告別。林二汶於喪禮後在社交平台留言感謝盧凱彤:「謝謝你用一生給我這麼美麗的一課,我會將我所學習的,放進音樂,這個,就是at17、盧凱彤、林二汶永遠的精神。」

記者﹕陳釗、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昨晨8時30分,盧凱彤遺孀余靜萍(小余)在3名友人陪同下乘坐7人車經後門進入殯儀館,接茠L二汶、何韻詩、黃耀明、楊千嬅、容祖兒、謝安琪、吳雨霏、周國賢、岑寧兒及劉天蘭等陸續抵達。何韻詩雙手合十未有回答問題。盧凱彤的父母和兄長亦於9時許乘座駕直駛到後門停車場。昨日懸掛三號風球,不時下大雨,倍添傷感。殯儀館對出的行人天橋聚集了約20名盧凱彤的歌迷,他們毋懼風雨,默默送別偶像。

黃耀明何韻詩扶靈 謝安琪爆喊

黃耀明、何韻詩、蔡德才、前助手吳瑋琦、鼓手黃偉勳等扶靈,靈柩隨即奉移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11時出殯,眾好友陸續離開殯儀館,神情悲傷淚流滿面,謝安琪激動邊行邊喊,並以手掩鼻;戴茪荈妓棺隤漁e祖兒也難掩悲痛,喊到鼻紅紅。神情肅穆的吳雨霏由老公陪伴離開。容祖兒與吳雨霏之後隨家屬、親友到火葬場出席告別式。

遺孀余靜萍乘坐鋪滿白色鮮花的靈車由後門駛出,她坐在中間拿蚇c凱彤遺照,一直低頭。大批記者上前拍照,引起一陣混亂。要在場警員和保安疏通道路,擾攘了幾分鐘,靈車才成功駛出。靈車抵達火葬場,工作人員將白色靈柩抬下,見到靈柩上有盧凱彤生前最愛的結他設計。

父母強忍悲痛 余靜萍哀傷須攙扶

余靜萍捧蚇c凱彤的遺照進入禮堂舉行告別式,哀傷低頭。其間她出入洗手間要二汶和女友人攙扶,見她面容憔悴、消瘦了很多。儀式結束,眾人相繼離開時,盧凱彤父母強忍悲痛,表現堅強平靜,而余靜萍的父母一直由林嘉欣陪伴,余爸爸傷心抹眼淚。周國賢、容祖兒及吳雨霏也神情肅穆。最後余靜萍捧蚇c凱彤的遺照,在黃耀明、林二汶、何韻詩和助手陪同步出,並站到傳媒面前鞠躬表達謝意,余靜萍點一點頭後離開。他們之後到銅鑼灣出席纓紅宴。

林二汶不捨﹕收工你螫筆

林二汶一直陪伴余靜萍,她昨午辦完盧凱彤喪事後,在社交平台再度發文悼念,她寫道﹕「將你送往這個地方,你會忙茠韃╮A忙茖禸日出日落的溫暖,忙蚋I算你帶走的和付出的愛,忙茼b天和地之間感受最細膩和最壯大的美麗。謝謝你用一生給我這麼美麗的一課,我會將我所學習的,放進音樂,這個,就是at17、盧凱彤、林二汶永遠的精神。你往生的世界,電波接受訊號強過1000MB寬頻,這些post,應該都load得很順。放心去忙茤騋瓷A我會忙茯’n。未知何時收工,收工你螫筆痚捸A到時電聯∼」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盧凱彤結他相伴化輕煙 余靜萍捧遺照含淚送別
吳雨霏舊照悼故友﹕願我倆永遠活在快樂的十六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