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浩信(左)透露劇中大部分打戲親自上陣,恨做打女的唐詩詠(右)卻無得「出手」。(攝影:劉永銳)
放大
 
唐詩詠在峇里跟陽光玩遊戲。(網上圖片)
放大
 
唐文龍(左)表示跟楊柳青(右)是好朋友關係。(攝影:劉永銳)
放大
 
夏雨(左)與陳敏之(右)繼《溏心風暴3》後,再次結戲緣。(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凱琳榮升鄭太 展開人生新樂章
對胡琳家暴 唐文龍罰跳十字步
陳美齡63歲生日預計老公無驚喜
陳家樂 衛詩雅自嘲舞技差
余德丞轉心臟科病房觀察 余媽媽﹕情G穩定漸康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唐詩詠被禁出手 羨慕王浩信新劇打不停

【明報專訊】王浩信、唐詩詠、楊柳青與陳敏之等昨日為無邢s劇《解決師》開工,席間劇集監製劉家豪宣布唐文龍與夏雨加盟演出,十足《溏心風暴3》陣容。眾人以奶茶乾杯慶祝,非常熱鬧。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王浩信與唐詩詠在劇中飾演一對,王浩信表示在《解》劇打得很厲害,經常要打鬥拯救詩詠:「大部分(打戲)親自上陣,很少用替身,武術指導很幫手,所以我有信心去做。今次埋身肉搏比較多,我手長腳長會輸蝕,唯有以快打慢,幸好暫時沒受傷。」

詩詠預告曬峇里泳裝照

在旁的詩詠大表羨慕,她希望挑戰打手角色,今次飾演黑幫千金,但導演嚴禁她「出手」,「我求導演讓我踢兩腳壞人,導演不肯,場場戲都躺茧弁E信救我」。問到是否為連戲,不敢在峇里曬太陽?詩詠稱:「沒時間,只跳落水游15分鐘,難得去到峇里,叫做浸過落水,有種旅行感覺。明明約好所有人最後一日起身一齊游水,個個賴H沒出現,我自己游。(無人幫你影泳衣照?)黃嘉樂女朋友幫我影,不性感,只是一件連身泳衣,選到靚的就上載啦!」詩詠祝福馬國明與黃嘉樂早日拉埋天窗,她搞笑說:「原本叫黃嘉樂一齊搞,現場齊晒人,而且神父又得閒。」

唐文龍扮咀嚇親楊柳青

緋聞男女唐文龍與楊柳青一齊受訪,當唐文龍走近女方身邊,突然嘟嘴作狀親吻,嚇到楊柳青掩面傻笑;攝影師一擁而上要求再惜,唐文龍卻不肯就範:「之前找她(楊柳青)拍詠春的短片,她是一位聰明伶俐、美麗動人、身手敏捷的好女仔。(公開戀情?)解決師做事不會講得清清楚楚。」問到是否正式開始交往?唐文龍斬釘截鐵說:「其實是好朋友,不是女朋友,沒有發展,但友誼發展中。拍完詠春短片後一直各有各忙,沒有機會見面。」

擇偶條件要夾不重年齡

楊柳青表示見到唐文龍入組大感驚喜,但相信劇中對手戲不多。唐文龍插嘴:「對手戲不多,不代表在錄影廠見不到面。(接收工?)我不知她住哪兒,但該詠春片剛剪好,看什麼時候可以相約食飯。」尷尬萬分的楊柳青笑笑口想離開,問到唐文龍是否理想對象?她表示:「我喜歡高大威猛、黑黑實實的運動型男士。」唐文龍笑指經常被強調年齡48歲,楊柳青覺得年齡不是問題,最重要是夾得來,唐文龍聞言開心笑說:「識貨!」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唐詩詠被禁出手 羨慕王浩信新劇打不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