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歌迷等到頸長,終於等到陳美齡宣布將於12月舉行伊館演唱會。(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陳爽表示期待看到一對子女做花童的畫面。(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家樂 衛詩雅自嘲舞技差
余德丞轉心臟科病房觀察 余媽媽﹕情G穩定漸康復
演舞台劇鬆懈就出錯 劉嘉玲﹕唔會放過自己
投資進攻型 譚小環目標買舖
李蘊B仔患蠶豆症 黃疸偏高要照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美齡63歲生日預計老公無驚喜

【明報專訊】陳美齡與陳爽昨日以作家身分出席「金閱獎」活動。陳美齡表示將啟程上海出席書展活動,分享教育心得,本月20日63歲生日則會返日本慶祝。「日本有工作,未有機會跟3個仔慶祝,也不是二人世界,我們相約大班好朋友食墨西哥菜慶祝。(老公畀驚喜?)老公從來不是浪漫的人,浪字這麼多筆畫,他只有三點水其中一點。其實年紀大,不需要大事慶祝」。陳美齡透露12月27日、28日假伊館舉行演唱會,呼籲大家不要出國旅行,留港捧場:「上次開騷仍是利舞臺,可想而知幾耐,相信有30幾年沒開。今次歡迎大家帶小朋友來,唱歌之餘,也分享一下教育。」

陳爽帶仔女出埠做花童

陳爽表示今次參與有關寫作的選舉,有份入圍非常榮幸,暫未想到下本作品的主題,「照顧小朋友方面,我自覺未到家去教人,先累積經驗再想。(學楊思琦出寫真?)有看過她的寫真,要向她多多學習,真的保持得很好」。陳爽透露近來忙於照顧小朋友,9月會參加兩個朋友的婚禮,將飛往歐洲和美國:「會帶埋兩個小朋友去,他們還會充當花童,妹妹2歲行得不太穩,有哥哥拖實就放心,我很期待這畫面。(是否苟芸慧的婚禮?)一個圈中、一個圈外,暫時不講,你們遲少少會知。」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陳美齡63歲生日預計老公無驚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