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沃斯士嘉堡聽民情 強調做好反對黨角色

[2018.09.15] 發表
NDP黨魁霍沃斯發表演說。(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安省新民主黨黨魁霍沃斯(Andrea Horwath)昨日到士嘉堡區傾聽社會各界聲音﹐承諾在提高醫療健康、完善學校設施、保護長者福利、監督進步保守黨政府施政等方面扮演好官方反對黨角色﹐為省民謀福利。

昨天中午﹐安省新民主黨(NDP)40名省議員齊聚多倫多士嘉堡區﹐召開黨團會議﹐與士嘉堡區社會各界見面﹐傾聽省民意見﹐宣講該黨工作綱領。

黨魁霍沃斯發表主旨演說稱﹕「新執政的安省進步保守黨最近的施政﹐比過去的自由黨政府更加糟糕。道格福特大砍多倫多市議會席位﹐是對『人權憲章』(charter rights)的公然侵犯﹐完全違背民意﹐新民黨堅決反對﹐將抗爭到底。另外﹐作為官方反對黨﹐我們將嚴格監督保守黨的施政﹐主要在提高省民醫療健康水平、完善學校設施和教育、提供可負擔住房、保護長者福利、創造更多工作機會等方面﹐扮演好反對黨角色﹐為省民謀福利。」

多倫多唐人街所在的士巴丹拿/約克堡(Spadina–Fort York)選區NDP省議員Chris Glover表示︰「這選區有大量華裔選民﹐我已經聘用了兩名說國語和廣東話的助理﹐華裔市民如果需要幫助﹐可以給我發郵件或者直接撥打我辦公室電話。」

更多要聞一
李思韻參選 聚焦剷雪塞車 劉秉純暫停行醫投競選工程
【明報專訊】萬錦市第8選區現任市議員趙善江已表示﹐擔任了33年市議員後﹐不打算在下月22日的市選角逐連任﹐這增加了是次選舉的變數。該選區內兩... 詳情
郵務員9月26日可合法罷工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員工將於9月26日進入合法罷工日期。與此同時當局也可於此日將員工鎖出工作場所。雖然近年來電子通訊大行其道﹐但依靠郵... 詳情
郵務工人要求每年加薪3.5%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與加拿大郵務工人工會(Canadian Union of Postal Workers,... 詳情
警查地產經紀家門前被殺案 指死者與犯罪集團有聯繫
【明報專訊】咸美頓警方昨天指出,本周四(13日)晚上在家門口被槍殺的地產經紀Albert lavarone與有組織犯罪集團的成員有聯繫,這一... 詳情
王浩志兇案 明年10月開審 范博喬控2級謀殺獲保釋
【明報專訊】涉嫌殺害中國留學生王浩志的疑犯范博喬﹐終於將進入正式審判。審判日期定在明年10月1日開始。 控、辯雙方昨天在安省高級法院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