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今年10月安省OINP透過「快速通道」系統向439名技工類移民申請人發出移民申請邀請(ITA)。
放大
 

其他新聞
17議員未能重返多市議會 獲退職費最多等同1年工資
社區房屋公司聘用特別警員
被刺倒臥公眾停車場 男子命危
侯機廳取消免費咖啡小點心 多倫多中央島機場乘客不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透過聯邦快速通道移民項目 安省卑詩4省本月引進1675人

【明報專訊】今年10月份安省、卑詩省、沙省和愛德華王子島(PEI)透過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引進經濟類移民數量創今年最高記錄。

聯邦移民部開設的「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是加拿大政府引進經濟類移民﹐即聯邦技術移民(Federal Skilled Worker Class) 、聯邦技工移民(Federal Skilled Trades Class)和加拿大經驗類移民( 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的主要途徑﹐而加拿大大多數省份的省提名移民項目(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PNP)﹐都有利用聯邦「快速通道」移民系統引進本省所需移民人才的專門移民項目。

這些各省的專門移民項目﹐是通過「快速通道」移民系統的「候選人池」﹐篩選符合條件的移民申請人﹐每名被選中的申請人被額外增加600移民評分(CRS)﹐結果在參加聯邦移民部組織的「快速通道」移民系統下一輪隨機抽籤中能夠保證被抽中﹐獲得申請移民機會。

進入10月﹐安省、卑省、沙省和大西洋省愛德華王子島(PEI)的省提名項目透過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系統引進的經濟類移民數量創今年以來最多人數記錄。

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下有三個移民類別是借助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系統引進技術人才。

10月19日﹐OINP透過「快速通道」系統向439名技工類移民申請人發出移民申請邀請(ITA)﹐這是今年以來OINP簽發ITA數量最多一次﹐截止目前﹐OINP透過聯邦「快速通道」系統簽發的ITA數量已達1445人。與其他省份不同﹐成功獲得ITA的移民申請人必須最少有一年全職加拿大工作經驗。

另外三省10月透過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系統引進移民情況是﹕卑詩省10月17日向472名技術類移民簽發ITA﹔沙省10月10日向494技工類移民申請人發出ITA﹔愛德華王子島10月18日從聯邦「快速通道」系統「候選人池」中篩選出270名所需人才。

 
 
今日相關新聞
透過聯邦快速通道移民項目 安省卑詩4省本月引進1675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