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胡定欣之前已兩度封后,今年表明全力撐好友黃智雯。
放大
 
唐詩詠今年以《棟仁的時光》角逐視后,論氣勢難複製去年成績。
放大
 
李佳芯在《BB來了》的演出令人眼前一亮。
放大
 

其他新聞
《原諒他77次》續集開鏡 惠英紅自誇身材好過蔡卓妍
許世勳出殯 李嘉欣哀傷眼鼻通紅
涉性侵 38萬元保釋外出 鈕承澤自認「笨男人」
處男個唱 自詡舞姿勝許廷鏗坤哥 胡鴻鈞憑歌寄意感謝神秘女子
《百分百感覺》元祖主角重聚 Sammi阿葛撐伊健個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胡定欣志在參與 李佳芯「港媽」贏口碑

【明報專訊】除了黃智雯與陳煒之外,今年視后的次熱門人選包括《BB來了》李佳芯(Ali)、《宮心計2深宮計》胡定欣及《棟仁的時光》唐詩詠。

Ali近年極速上位,晉身當家花旦行列,並且成功轉型「從良」,一洗姣花形象,變身仙氣女神,進步有目共睹,去年更奪得新加坡視后。Ali今年主演《BB來了》,因題材夠貼地寫實,贏盡收視口碑,她飾演「港媽」一角入型入格,大獲好評,並以大熱姿態躋身視后候選名單,她早前出席活動時亦坦言想在無邦{獎禮封視后,讓戰G更顯激烈。

至於兩屆視后胡定欣早已表態撐好姊妹黃智雯,助對方成為「三料視后」, 因此今年應該是志在參與。去年視后唐詩詠其實今年表現未算突出,故較被看淡。

 
 
今日相關新聞
視后之戰﹕黃智雯 努力10年等回報
陳煒 貪慕虛榮恨姨
胡定欣志在參與 李佳芯「港媽」贏口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