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原油價挫3.1%
GoPro售美相機生產線撤出中國避關稅
黑莓推安全智能城市服務
Aurora Cannabis 收購墨西哥伙伴公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軟銀公開募股 融資235億美元
全球史上第二大IPO

【明報專訊】據路透社消息,監管文件顯示,日本軟銀公司(SoftBank Corp)將首次公開募股(IPO)價格定在每股1,500日圓,並將額外售出1.6億股股票以滿足旺盛需求,籌資總額為2.65萬億日圓(235億美元),為日本史上規模最大IPO,以當前匯率計,僅次於中國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在2014年創紀錄的250億美元IPO。

軟銀公司為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 Corp)旗下國內電信業務。軟銀股票將於12月19日開始交易。

剛在幾天之前,日本軟銀手機用戶遭遇罕見的全國服務中斷,軟銀稱,此次中斷事故將不會影響其11月12日作出的獲利和派息預估。

不過市場亦有其他擔憂。在明年日本互聯網公司樂天(Rakuten Inc)進入市場、競爭勢必加劇之際,日本政府希望手機資費能夠下調。

此外,消息人士對路透社表示,日本計劃禁止政府從中國華為公司採購設備。而華為同軟銀有長期合作關係。

 
 
今日相關新聞
軟銀公開募股 融資235億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