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意大利報章昨日頭版刊登了C朗的專訪。(網上圖片)
放大
 
虎父無犬子,C朗昨日在社交媒體上載兒子替祖雲U9組別贏得冠軍的相片。(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愛華頓補時逼和屈福特
巴塞美國賽取消
勇士輕取木狼進佔西岸次席
瓦基弗銀行主帥:教朱婷是一種幸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邀美斯轉戰意甲
暢談新舊東家 明年再跟莫迪歷較量

意大利媒體《羅馬體育報》、《米蘭體育報》等多份報章昨日頭版刊登了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專問,這位葡萄牙球員暢談了自己和美斯的關係,表示希望美斯日後也到意甲接受新挑戰。提到新舊東家的分別時,C朗形容祖雲更像一個大家庭,能給他一個家的感覺。他又放言明年在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選舉中要跟舊隊友莫迪歷再較高下。

C朗今夏離開效力9年的皇家馬德里,加盟意甲祖雲達斯,在為皇馬征戰西甲期間,他和巴塞球星美斯之間的競爭堪稱足球史上的一段佳話。在莫迪歷今年相繼獲得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前,C朗美斯壟斷足球壇兩大榮譽長達十年之久。

被問到是否想念和美斯的競爭時,C朗說:「沒有,或許他會更想念我。我在英格蘭、西班牙和意大利都踢過球,而他一直在西班牙,對我來說生活就是挑戰,我喜歡通過迎接挑戰給人們帶來快樂。我希望美斯日後也能來意大利踢球,像我一樣迎接新的挑戰。不過,如果他很享受西班牙的生活,我也尊重他的決定。」

他說:「美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是一個很好的人,但現在我並不想念他,我在祖雲有屬於我的新生活,我很開心。」

C朗也提到舊隊友莫迪歷以及失落金球獎一事。「我覺得這些年來我每一年都配得上金球獎,我一直在為贏得金球獎而努力,但沒有得獎也不是世界末日。我尊重評委的選擇,我已在球場上傾盡全力,數據不會說謊。」

C朗今年4月創出連續11場歐聯賽事有入球的紀錄,最終亦帶領皇馬成就歐聯三連霸。

「你們不要以為我沒得獎就會不開心,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陪荍琚A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我現在效力於其中一家最佳球會,你們難道會認為我知道自己沒得獎後回家會大哭一場?的確,我會有一點兒失落,但生活仍要繼續,我只會更加努力。」他說:「所以,在這塈皕Q祝賀莫迪歷,他配得上今年的金球獎。待明年我們再次一決高下,我會全力以赴贏得這個獎項。」

祖雲更能給我家的感覺

他說現時很開心,都靈這個城市很好,球迷都很友善,祖雲也是一家非凡的球會,管理十分完善。「這堛熔y員都很謙虛,很勤力,實在是了不起,是我踢過最好的球隊。在祖雲達斯能真正感受到大家是一個團體,不同在別的球隊,有些球員以為高人一等。這堣j家都很謙虛,保羅戴巴拿、文迪蘇傑即使自己沒有入球,依然會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

談到新舊東家的分別時,C朗說:「兩支球隊完全不同。祖雲達斯比較像是個大家庭。」

被問到日後歐聯兩隊相遇時會怎樣,C朗回答說:「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現在只想幫助祖雲奪冠,捍衛球會的色彩,其他的都不重要。如果我們將來遇上皇馬,我一定會全力以赴,不留餘力。」

33歲的C朗今季為祖雲達斯在意甲射入了10球,排名聯賽射手榜第二。祖雲目前在聯賽中一枝獨秀,以領先第二名拿坡里8分的優勢位居榜首。另外在歐聯方面也確定出線16強。

 
 
今日相關新聞
C朗邀美斯轉戰意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