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下午突然現身白宮新聞發布廳,表示他因邊境牆得到空前支持。(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對華立場強硬 特朗普考慮前海軍部長任防長
俄起訴退役美軍間諜罪
巴西新總統向亞馬遜原住民開刀
最大保護區勢危 原住民生命受威脅
更改國策 博索納羅指保育雨林拖累經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特朗普現身白宮新聞發布廳
自誇因邊境牆得到空前支持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下午突然出現在白宮新聞發布廳,再次呼籲國會為美國墨西哥邊境修建隔離牆提供資金,邊境巡邏隊工會成員站在其兩邊。

據霍士新聞報道,總統首先祝賀加州民主黨敵陪佩洛西(Nancy Pelosi)當選為敵陸|議長,稱其為「非常非常偉大的成就」。

特朗普說:「希望我們能夠共同努力,完成很多事情,比如基礎設施建設等等。」「所以,希望我們能一起做很多事情,我認為這是可行的。」

特朗普隨後將注意力轉向邊境圍牆,這是12月22日起導致部分政府關門的主要癥結所在。

「我們的國家需要保護,」特朗普表示。「我們國家的人民需要它。在過去的一周堙A我從未得到過像現在這樣多的支持,因為我對邊境安全、邊境控制以及隔離牆的立場。我從來沒有得到過這麼多的支持。」

特朗普隨後將話筒交給了國家邊境巡邏委員會(National Border Patrol Council)的主席布賈德(Brandon Judd)。

他說:「我向你保證,如果你採訪邊境巡邏人員,他們會告訴你,圍牆是有效的。」

賈德告訴媒體。「我們需要這些有形的障礙,我們感謝特朗普總統以及他為我們帶來這些有形障礙所做的一切努力。」

特朗普在新聞發布會上露面的幾個小時後,敵陸|批准一項法案,該法案將為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提供資金,直至2月8日。這項措施將為邊境安全提供13億美元,而不會為建牆提供資金。

白宮正式威脅要否決這項措施,理由是「缺乏足夠的邊境資金」和其他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佩洛西當選美眾議院議長
特朗普現身白宮新聞發布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