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朗(前)搶點成功頭槌破門,替祖雲將比數拉開至2:0。(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斯啞火 巴塞悶和畢爾包
76人大勝湖人22分 勇士2分絕殺熱火
尼泊爾父將攜幼子 攀登七大洲最高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頭槌破門 3:0輕取薩斯索羅
祖雲意甲領先11分

祖雲達斯昨日在意甲作客以3:0輕取薩斯索羅,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又有入球,賽後以18球繼續在射手榜領先。由於位列聯賽榜次席的拿坡里早一日作客同費倫天拿打成平手,祖雲達斯將領先優先再次拉開至11分。

祖雲達斯昨日作客聯賽榜中游隊伍薩斯索羅,甫開賽就搶攻。上半場23分鐘,C朗在禁區邊推順後起腳勁射,主隊門將擋出,但被基迪拉補射破網,祖雲達斯領先1:0。

祖雲達斯乘勝追擊,希望拉開比數,但要到下半場70分鐘才有突破。比直歷開出角球,C朗搶點成功頭槌建功,擴大比數至2:0。

落後兩球的薩斯索羅,餘下時間踢得比較進取,但是有心無力,全場最有威脅的一次攻勢就是趁祖雲門將施捷斯尼衝出禁區解圍不遠立即起腳遠射空門,只是皮球柱邊出界。

祖雲達斯末段先後換入戴巴拿和安利簡恩,而安利簡恩上場3分鐘就接應C朗的傳送左腳拉弓射遠柱入網,結果祖雲達斯作客以3:0擊敗薩斯索羅,經過23輪比賽取得20勝3平積63分的成績,繼續以意甲不敗之身領導群雄。

拿坡里0:0平費倫天拿失分

「我要求球隊能保持不失球,這是很重要的。球隊的陣形相當好,C朗和戴巴拿當然可以一同上陣,但我們需要其他球員維持球隊的平衡。」祖雲達斯主帥柯歷利賽後解釋將保羅戴巴拿列作後備的原因。

柯歷利續說:﹁這取決於你的對手是誰。如果對手在咬緊牙關地防守,你要想辦法傳球越過他們。如果對手留有空隙,就可以透傳球攻擊。薩斯索羅有一條很強的中場線,所以我必須作出平衡。」

意甲最新形勢,由於拿坡里周六作客同費倫天拿打成0:0平手,僅取一分,賽後累積52分,被榜首的祖雲達斯拉開了11分的差距。

至於國際米蘭和AC米蘭亦分別擊敗了帕爾馬和卡利亞里,兩隊目前以43和39分,分別排在第三、四位。

 
 
今日相關新聞
C朗頭槌破門 3:0輕取薩斯索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